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9,919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球定风沙

(2013-03-10 00:11:58)
标签:

奥体中心

鲁能泰山

商圈

大连

沙尘暴

分类: 小山东
    没人了解尼库莱的孤独。但当崔鹏抡圆了脚,用脚内侧抽出一个快速、完美的内旋球时,大连队门将张翀作出本场比赛最耗力量的一次扑救,胜利之门已向鲁能泰山洞开。
    这一球,击穿了风沙,价值何止百万!谁踢谁知道。
    各种期待,在这一球中得到圆满。安蒂奇用这个小小的礼物开启中超之旅,算不上轰轰烈烈,但绝对值得庆贺,他刚用崔鹏换下安塔尔,故事的结局便证实了老帅之神奇。而送出那一脚助攻的尼库莱,在皮球应声入网之际长出一口气。
    闷热的中午风云突变,济南让人真切感受“春如四季”,也让人倏地忆起多年前涅波率领球队时的一个下午。那一次,天空变得让人相信有什么事情要发生。然而时光过得真快,那个下午,穿越过风沙,呼啸而至,砥砺着鲁能大球场。
    安蒂奇的排兵布阵并未擦亮观众的眼睛,除外援尼库莱和麦克格文外,画布上尽是球迷谙熟的面容。这是安蒂奇在向鲁能泰山的传统致敬?战术打法沿袭这支队伍一贯作风:注重边路,高举高打,势大力沉。
    老帅深谙沉稳的力量。尊重传统,并不意味着墨守陈规,我相信他一定在细细阅读鲁能,阅读中超。排出安塔尔与周海滨担任双后腰,旨在稳中求胜。稳定,也许是改变的第一步。
    尼库莱是目前这支球队真正的变数。罗马尼亚箭头用思考人生的方式深深闯入了中超球迷的脑海里。
    尼库莱到来之前,擅长地面推进的马塞纳颇显孤单。昨日下午,马塞纳顶住粗犷的沙砾,与这位中锋寻求默契。不过,在尼库莱让人们叹息80后也真的老了的时候,他以轻灵的变向晃开大连的后防,直抵球门。然而就在对手缴械投降之际,尼库莱却诡异地将球打飞。
    那一刻,你肿么了?尼库莱。
    忘带射门靴,尼库莱似更适合给进攻的队友做策应——深陷阿尔滨后防,他闪开对方的撕扯,将球推向插上的崔鹏,后者拔脚怒射,完成这个下午所有人都在等待完成的任务。
    安蒂奇用崔鹏换下鲁能百场英雄安塔尔,用最后20分钟的时间去实现变化,这套路可谓中规中矩,但老帅信手拈来,确实精准老辣。崔鹏很快用激情和冲劲让所有人的努力得到回报,也为他在安蒂奇时代的泰山赢得一个相对稳定的位置。
    安蒂奇的牌并没有打完,他用了一种保守,却同样又很冒险的方式开启了中超之旅。相信鲁能泰山的改变只是揭开了一个小小的开端,这个飞沙走石的下午,共同期待卷面展开。
    


 
您认为鲁能泰山新赛季首场比赛表现如何?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3-03-10 00:00    截止时间:2013-05-10 00: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决战来临
    后一篇:杀破狼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