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9,919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湖人骑士,只一军突围

(2009-05-23 14:58:17)
标签:

篮球

体育

湖人

科比

特克格鲁

克利夫兰

詹姆斯

分类: 搞运动

    特克格鲁在和队友击胸相庆,大范甘迪正带着惬意、沉稳的微笑享受眼前的一切,“魔兽”霍华德用掩不住洁白牙齿的嘴唇微笑时,人们再次总结:孤胆英雄的时代结束。在洛杉矶,科比用愤懑的得分艰难挽救黄衫军,而克利夫兰,“小皇帝”在对手顽强的缠斗下渐渐失去勇气。不声不响的特克格鲁,三角眼的特克格鲁,缓慢平庸的特克格鲁,用钢铁一般神经和稳健的手腕将球一次次远距离送进篮网。

    英雄的时代结束了?!

    OH,MY GOD!

    最后一秒,詹姆士的肉身拔地而起,灵魂在天花板上注视着篮筐,周围一片明亮的大灯。

    尘世间的人们仰头举目,虔诚地观望着这一瞬。

    我,可以困顿,疲倦,悲伤,郁闷,生气,游离,或是孤独,缺乏援军。

    但是,永远不倒。

    那是一个后撤步的投篮,出手点极高,直到皮球离开指尖,终场的红灯还未亮起。三分球,奇迹发生了。全场欢动,范甘迪的庆祝变成了摇头无奈的苦笑,或许那是心悦诚服。克利夫兰的王者归来了,带着勇气,振奋了臣民的信心。

    在此之前,这支年轻的队伍陷入了困境。是的,前面他们八战八胜,所向披靡,但毕竟詹姆士只有25岁,虽然他具备了勇气、力量、号召力,可经验和冷静需要时间的磨练与馈赠。骑士,在困境中时能否扼住命运的咽喉?能否头脑冷静?这是东部决赛,对手强悍冷血。

    詹姆士出手了。这时,最伟大的分水岭如约而至,他是这个星球上,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此时此刻,天命得到验证,信心回归,理性回归,勇气回归,骑士振作,挺起长枪,白马在西风凛冽中一声长嘶。

    西部呢?科比忧郁的、孤独的眼神看到了什么?无数次,他奋勇杀出,为城而战,为自己领地而战,但是敌军依旧像潮水一样,一次次涌上来,他周围所有人都在注视着他,失去方向、指引。湖人能胜出么?

    这是一个谜。

    最辉煌的时刻或许正潜藏在角落里面,待人们失望而去的时候,猛地跳出来,大喝一声。

    东部骑士,西部湖人。也许至少一支能杀出重围,也许只有一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