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寄居贝壳
寄居贝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407
  • 关注人气:1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不怕晒黑~~~~ - 咖喱青红萝卜

(2007-06-08 13:25:23)
分类: Shellcooking
我不怕晒黑~~~~ <wbr>- <wbr>咖喱青红萝卜 
 
 
天气好热,心静了也凉快不起来.......
 
冷气开着,仍然是燥热,真想天天泡海里,嘿嘿嘿。
 
有段时间,被阳光晒的黑了好多,总感觉日本的太阳比
 
咱这儿的热似的,尤其是夏天,那段时间,谁见了谁都
 
说我アフリカ人みたい~~~OMG~~,这要是在国内也就
 
算了,偏偏在这个几乎每个女孩子的皮肤都白嫩的鬼地方。
 
其实现在想想黑黑的肤色也不错呢,健康的肤色,(*^__^*)
 
嘻嘻……
 
还好日本的美白产品真的是不错的,第一次买那么多的
 
乳液啊,霜啊,水啊的,不光用了我一个月多打工的薪金,
 
好心疼之外,还要在每天泡澡完了往脸上涂~~~~~~
 
坚持了一个月左右效果蛮不错。还好没有枉费俺每天涂啊涂
 
的,呵呵呵。
 
现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去海边小镇,有一个悠长假期,
 
每天都可以面朝大海,背贴软软的沙滩,晒黑了也不怕,嘿。
 
先让胖胖带我去游泳,嘿嘿~~~~~
 
这个比较容易实现哈,还有,我不怕晒黑,胖胖怕把自己晒黑,
 
当不了大白脸了,哈~~~~~
 
其实是他怕水,OMG~~~~~大男人家家的,唉~~~~~
 
“胖胖,我不怕晒黑~~~再说省体是室内游泳馆,哈哈哈”
 
最后啰唆一下下,去了不少的游泳馆,还是推荐省体,人少,
 
水也干净,就是水有些凉,还有,就是没有浅水区。
 
以往去游泳,胖胖一贯有儿童区的,在儿童区玩,去了省体那样
 
的只有深水区的,就直接坐岸上把脚放下去玩水了......
 
这个夏天,一定得把他培养出来,拖他下水,嘿嘿嘿
 
 
我不怕晒黑~~~~ <wbr>- <wbr>咖喱青红萝卜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