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钟雪灵
钟雪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11,527
  • 关注人气:120,8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靓颖母亲缘何如此失控手撕准女婿

(2016-10-11 23:57:30)
标签:

情感

雪灵视角

张靓颖

冯轲

杂谈

分类: 杂文与评论——一家之言
张靓颖母亲缘何如此失控手撕准女婿

张靓颖母亲手撕准女婿基于怎样心态
张靓颖的母亲手撕准女婿之我见
我为“渣男"冯轲辩护
 
文/钟雪灵

 
去年夏天,张靓颖在自己的演场唱会上,主动向年长自己18岁的父辈级老男人示爱、求娶,给人们带来的心灵震撼、视觉冲击和众多媒体的头条还历历在目。这一年多,对方并无动静,直到10月8日,张靓颖在微博曝出自己将于下月中旬在意大利与冯轲大婚。那个十月怀胎生下她最应当祝福她的人却出人意料地突然发飙,出手讨伐起准女婿。
张母称女儿要结婚自己并不知情,且列出冯轲数宗罪,比如当初欺骗女儿,开始交往时隐瞒还没离婚的事实;把女儿当摇钱树、擅自变更公司股份;养小三儿、派人监视女儿,行为不检点,等等。所以即使女儿生气,为了女儿的幸福,她也要说,云云。在历数对方种种不堪的同时,也将女儿曾为小三儿的事实公之于众。
这种未来岳母的大尺度发飙一下子惊呆了吃瓜群众,把粉丝也惊得一脸懵圈。紧接着,张靓颖发文,对母亲书信中提到的一些事实做出说明,称有些事情母亲不明就里(误解),自己一直在向母亲解释和说明,接下来,还要慢慢与母亲把事情说开,且表明自己的态度——言下之意,自己是成年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不会盲从。而且对母亲担心的事情,自己有的已经或正在做出矫正,对有可能出现的最坏的结果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与单纯的财富积累比起来,她更希望在有限的生命里按自己的意愿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
这回复虽然不温不火,却不亚于于无声处听惊雷一一很简单,女儿没买母亲的账,她并不打算与冯轲分手。她的准老公也发文回应,称他可以把公司股份都公证成二人共有财产,以解除张母的后顾之忧。
作为早就与老公离异独自抚养女儿成人的单身妈妈,期间她吃了多少辛苦、受了多少煎熬,只有寸心知。女儿是她的心头肉、命根子,是她生命的全部希望,那么多年母女俩相依为命,在寒冷的冬夜里互相取暖,再贫穷的日子也一起熬过,而今女儿却为了一个小不了自己几岁的大男人而与自己离心离德、油盐不进,作为母亲,她怎么能不伤心、不恼火?这个男人从她身边夺走了她相依为命的宝贝女儿,又存在着诸多”不靠谱“,槽点让她一抓一大把。单身母亲又下了岗,这些年,她带着女儿过得怎样捉襟见肘和如履薄冰可想而知。缺乏安全感是一定的了。对变更股权之类的事,说不清楚肯定她会认为对方居心不良,进而对女儿未来担忧,在相劝无果的情况下又突然曝出婚讯,她头脑一热,破釜沉舟也是可以理解的。女儿和准女婿,有些事没做到位那是明摆着的。
但无论怎样,作为母亲,这样放大招儿,显然,都把女儿逼到了难堪的境地,被贴上小三儿的标签儿,这可能要打上一辈子的烙印儿而无法抹去。让女儿进退维谷一一若女儿打退堂鼓,与这个老男人分手,那么她这十多年的奋斗,就要化为泡影,因为财权与人脉都在人家手里握着:女儿不听母亲的话吧,同样会落人口实,会被视为不孝。毕竟,儿孙自有儿孙福,何况女儿已32岁了,还怕她分不出轻重好歹吗?  
无论怎样,这个男人都在女儿青涩的年华里扮演了父兄和良师益友的角色。可以说在很大程度上他一手策划了张靓颖的成名,并一路陪伴她成长至今,张靓颖能有今天,这个男人功不可没。从知恩图报的角度,女儿嫁了他或者在经济上做出些让步,似乎也师出有名。何况,他是有诚意要娶你的女儿的,而与其他女人,即使真有小三儿,那么他也并没许诺她婚姻,熟重熟轻,不言而喻。当然,爱情不是儿戏,冯若真的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一边与张靓颖谈婚论嫁,一边又与其他女人,比如张靓颖的粉丝苟且,那人品便不敢恭维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