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钟雪灵
钟雪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11,527
  • 关注人气:120,8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用一生来期待与你的盛大邂逅

(2013-10-10 08:30:19)
标签:

钟雪灵

守望

邂逅

情感

分类: 诗歌——人间自是有情痴

   

用一生来期待与你的盛大邂逅
 用一生来期待与你的盛大邂逅

/钟雪灵
 

我用一生的光阴来寻觅

并期待与你的盛大邂逅

               ——题记

 

那一年我含苞待放

惊艳了四座的

是我的才情

不是我的模样

掌声托起的

也不是我的骄傲

而是我的迷惘

 

那一天我撑着花折伞

独自漫步在

寂寥的雨巷

渴望逢着一位少年

来装点我

单调的少女时光

哪怕如我

白字清欢

性情薄凉

然而

直到日薄西山

 夕阳西下

终不见我梦中少年

从天而降

 

成年后的我独坐闺房

守着圆了又缺的月亮

看一年年草木枯荣

却守不来一份娇羞的渴望

好想有个人

叩开我青春的心房

在花好月圆的晚上

安抚我半世的荒凉

哪怕只与我

把酒临风

吟诗抚琴

演绎才子佳人的

千古绝唱

可青春远去

容颜枯槁

仍不见你走来

为我披一席红装

 

日薄西山

眼看一生的痴守

就成空想

忽然 马蹄声声

你由远而近

我坠落红尘

恰好落在

你的马背上

那样的王者风范

      风流倜傥

那样的清新脱俗

      玉人模样

那样的琴棋书画

      无所不强

那样的高大英俊

      威武堂堂

 

我惊为天人

    不敢妄想

可你痴迷的眼神

却诉说着

三生的渴望

我知道

你不是偶然经过

而是专程来赴我的

        千年之约

为此

你已跋涉了太久

披一缕征尘

挂一身风霜

 

只是不巧

你来时

我刚要起航

远离尘嚣

皈依心灵的王国

从此 闲看落花

遍览风光

那么你

是选择沉迷

还是与我同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