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innnnn苏
Jinnnnn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0,456
  • 关注人气:7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只为安乐身心

(2011-06-27 13:42:08)
标签:

贫困生

赞助

身心安乐

回馈社会

育儿

我的二手衣淘宝店在朋友的努力下开张啦~~~
 
在很多年前,我认识了一位朋友,他向我讲述了自己求学时代的一个小故事。
那年他高中毕业,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世界一流的大学,全世界的优秀学生都向往的最好的大学——哈佛。那是多么令人激动和陶醉的时刻,但是,他家里没有钱,哈佛的学费对普通的中国家庭来说是昂贵的,他和家人都陷入痛苦和忧虑中。离开学的时间越来越近,他终于鼓起勇气去约见了当时美林公司在中国的负责人,他的请求是美林负责他在哈佛这几年的学费,毕业后为美林公司工作5年------
 
在人生漫长的过程中,我们都会碰到这样那样的艰难时刻,也许我们的力量是有限的,我想力所能及的做些小事,就在朋友的建议下开了这个小店,卖一些我穿过一两次的二手衣和全新闲置的衣服,所得的收入用来赞助清华的贫困生。
这只是一个起步,我们也是在摸索中前行,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共鸣,理解和支持,也欢迎大家献计献策,把这个事情做得更好更长远更完善更有力量,谢谢大家支持!
只为安乐身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