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块妈珠宝盒
方块妈珠宝盒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8,229
  • 关注人气:6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昨天发生的争吵

(2014-09-14 08:44:19)
标签:

杂谈

当初关注马甲就是因为他家端午长得和方块很像。我完全没注意也没想过那个微博有多少粉丝。昨天无意中看见端午的坐姿和方块一样,所以好意提醒博主注意对于折耳猫的遗传病控制预防。没想到遭到一大堆谩骂。关于折耳猫的遗传病我不想反复的说了但大多数折耳猫都是成年以后发病这是事实,本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小心一点有什么不应该吗?我完全理解不了这怎么就成了恶意。我没后悔我去那个帖子里的提醒,因为每句话都是我养了这么多年折耳猫对于遗传病控制的经验,也许有一天可以用的上。当然用不上最好。取消了关注,不是因为不喜欢端午,是林子太大难免烂鸟,我也不愿意那些烂鸟飞到我这里来刮躁。说我想借助那个微博炒作出名什么的就太无聊了,拿大麦麦的死来说事就更无耻了。端午还是只小猫,折耳猫的遗传是随着生长发育慢慢显现出来的,现在去医院检查健康并不能保证它将来不可能发病,方块在三岁前都是一只完全健康的折耳猫。如果当初有人提醒我即使过了2岁折耳猫还是会有发病的可能我也许会更注意小心尽量延缓它的病症。不光是定期去医院检查它是否发病,这太被动了。而是在它没发病的时候就给它一些保护心脏润滑关节的折耳猫专用的保健药物。我不是故意给折耳猫的主人添堵,确实是因为大多数的折耳猫都有遗传疾病、这个概率太大了。从我这里领养出去的土猫我有一只说过你的猫可能会发病你要小心这样的话吗?因为完全没必要。如果那些粉丝真的爱端午,就好好看看折耳猫遗传病这方面的知识,别再抬出医生都说了没问题这个理由掩盖它可能将来出问题的可能性。这对那只猫完全没有任何实质的帮助。

再说说我吧,卖珠宝半年了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以及选择某种生活方式的理由,我也很想像当出一样每天悠闲的过日子晒晒猫聊聊天拍拍照,可现实不允许,我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我需要通过我的努力照顾我孩子们,给他们好的生活。这和我养猫并不冲突,我承认因为孩子还小还有我要忙生意,和猫的互动比以前少了,发照片也没有以前那么多,但并不代表我不爱它们不代表我没有照顾它们。

还有就是大麦麦的事,我本来一直不想说,回忆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麦麦有癫痫和哮喘,这是先天遗传的没法治愈。这些年也是尽量控制。他走的前一天夜里发过病,当时控制住了,我看到它平静了就去睡了。它以前发病也经常是夜里突然发作,安静了就没事了。没想到这次它会离开。它自己找了一个角落安静的趴着,我还以为它在睡觉。我的遗憾是它走的时候我没陪着它,我不知道当时它害不害怕难不难受。但事情就是这么突然发生措手不及。这件事被别人拿出来说我真的有点后悔为了一只和我不相干的猫连累大麦麦到底值不值得。这种伤痛如果你们还有点爱猫的同情心就不要再一次次的当我不爱猫的证据来翻了吧。

好了这事就到这里。以后那个微博的评论我不会再回复。会有炒作求关注的嫌疑。我要说的我觉我该说的都说了。就像某位粉丝说的有病没病那是人家的猫关你什么事。在那个微博骂我的可以继续,但请别来我这喷,那边热闹人多你们可以尽情的骂爽。某网友我没关闭评论我只是把你拉黑了这是我的权利。最后祝所有的猫猫都健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