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庭羽CiCi
刘庭羽CiCi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2,619
  • 关注人气:8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

(2013-08-29 10:56:07)
标签:

刘庭羽

娱乐

唐宫燕

电视剧

李承铉

分类: 庭羽深深深几许

给我的小伙伴们送福利啦,《唐宫燕》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开播以来,就受到小伙伴的关注,在此我非常非常感谢一直陪伴我的小伙伴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对孟凡的喜爱,今天为大家献上我在剧中的精彩剧照,以表感谢。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

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

这就是那位韩国人气帅哥李承铉啦,他人真的非常可爱,在《唐宫燕》中和他演对手戏我经常捧腹大笑,你们懂得。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
我的个人剧照,我很喜欢这套服装,有没有思密达范儿啊!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
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
剧中,我的小姐妹“孟芙”,刘心悠童鞋,我很喜欢她,可爱无限。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
韩国思密达!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
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
李承铉童鞋,你要不要我把弄哭啦!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
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
这是我的好朋友钟久夫
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
何赛飞老师,真的是老戏骨,我要向她多多学习。
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
好啦,今天的福利到此结束啦!希望大家喜欢!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唐宫燕》,下周六、周日、周一晚22点,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不见不散。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献上《唐宫燕》精美剧照 <wbr>感谢小伙伴对“孟凡”的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