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立
李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2,377
  • 关注人气:7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母亲节  回忆与母亲的往事

(2007-05-11 11:36:28)
母亲节 <wbr> <wbr>回忆与母亲的往事
小时候我也很调皮的
 母亲节 <wbr> <wbr>回忆与母亲的往事
我和妈妈在一起

 

快到母亲节了,身在北京的我因为工作的原因又不能回去陪妈妈过节了。

在我的印象中妈妈一直对我的学习上是严厉的,对我的生活是无微不至的。

记得在上学的时候,妈妈规定我只有在星期六的时候可以看电视,而她平时看电视都是静音的,就是为了让我有个好环境能认真学习。

从我7岁那年起,我就开始学习手风琴了,这一学就是8年。在这8年里妈妈也是一直激励着我学习,记得每次去老师家学习都是妈妈被着那几十斤重的手风琴送我去学习。因为妈妈的工作很忙,我休息在家时她规定我的练琴时间,可是我常常偷懒不练,后来妈妈想出了一个办法。她会在琴箱中间夹一个小纸片,所以每次我偷懒都会被妈妈发现。

虽然妈妈对我学习是严厉的,但她对我的生活真的是无微不至的,我从小就没在外边吃过一顿饭,妈妈就算在忙也要回家给我做饭,有时候她自己都顾不上吃一口就要赶去上班。想起小时侯和妈妈的种种,有太多太多的感动,马上就要母亲节了,在远方的我,要祝妈妈身体健康,开开心心,这就是做儿子最大的心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