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恒
张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8,934
  • 关注人气: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每天生活在蜜罐里

(2009-10-28 22:29:29)
标签:

兴国

拍摄中

每天生活在蜜罐里

 

        兴国  我来啦

        不知不觉已经半个月了

        天天开心的不行

        没来之前心里有一丝的不安

        兴国没去过 完全陌生

        再一打听 剧组里没亲人

        怎么可以 谁陪我吃喝玩乐

        可曾想 一来我就乐了

        全是帅哥美女 可乐坏我这个外表俱乐部的队长

        导演也是个帅哥  人称少爷

        制片主任是个一丝不苟的人

        把每一个人照顾的无微不至

        演员就更不用说了

        才来两天全是哥们了

        天天胡吃海塞 痛说革命家史

        每天泡在蜜罐里可怎么得了

        再容我无耻的说一句

        让幸福来的更猛烈些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