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恒
张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8,934
  • 关注人气: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星大课堂

(2007-04-07 22:05:54)

    这段时间可把我忙坏了。又是学英语,还要学上海话!在这里我先给大家卖个关子.明星大课堂下一次我会详细跟你们说的.                       由于公司安排,我昨天参加了一个活动.本来我是不想去的,因为学语言的事已经把我的头搞大了!明星大课堂和公司怎麽争取部分省略.最终还是服从了"上级领导"明星大课堂但这种服从,今天看起来却是莫大的收获!希望和你们一起分享! 明星大课堂      活动请来了四位嘉宾,每个人都有特殊才艺!一位擅长叠纸的老人,能把很平常的一小张纸,叠出各式各样你想要得东西.明星大课堂  一位美女,她能和蛇一起在音乐中翩翩起舞.这得需要多大的勇气啊!我是不敢,连摸一下都没勇气!失败!!!明星大课堂明星大课堂还有一位只有四岁的小孩,居然能说四国语言.我想他的父母可真是不容易!最后一位的特长,我真是第一次听说,他居然能说腹语!嘴不动,用腹腔说话.这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明星大课堂

   四位中最后胜出的是那位老人.他胜出的关键是他的爱心.在几十年当中,他把他叠的作品无偿的送给每一个有爱心的人.希望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他们!同样,做为评委的我们,把我们对他的敬意也同样送给了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