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猫
杨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321,602
  • 关注人气:283,9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2008-09-05 07:32:44)
标签:

双味油酥小黄鱼

杨猫

美食

分类: 菜谱合集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洋洋开学后第一篇小作文写的是《我的小妹妹》,他说:

舅妈给我生了一个小妹妹,我早就想去看看她了,但是一直没机会,暑假,妈妈终于带我去上海了……(此处若干句省略不表)小妹妹还喜欢跟我玩,我只要一躲到沙发背后,她就会飞快地爬过来,把头伸到沙发后面来找我,找到了就会咧开嘴巴笑!

洋洋的最后一段是这样写的:这个小妹妹可爱极了,我真喜欢她,回来后我就想,要是妈妈能给我生一个小妹妹就好了,那我就天天有人玩了。

洋洋写完后,捧着他的本子来找我,说:“妈妈,你帮我看看我这篇写得怎么样。”我把眼神从电脑上移开,迅速浏览他的作文后,讪笑着回洋洋道:“要求太高!”

 

呵呵,不胡扯了,上菜!

又到周末了,今天上桌的是双味油酥小黄鱼。我们家的老爷少爷都不太喜欢吃鱼,其实不能说不喜欢,我要是将鱼刺去了送到他俩嘴里,他俩一准吃得无比乐呵,这话准确地说应该是:我们家老爷少爷都懒得吃鱼。

所以,我做鱼,不是买那种没刺的,就是剁成泥做丸子,或者干脆用油把鱼炸得连骨头都能吃。没办法,家有懒人嘛!

 

双味油酥小黄鱼

材料:小黄鱼,葱段、姜片,淀粉

腌料:料酒、盐、白胡椒粉

调料:椒盐、鸡酱(甜辣酱)

做法:

1、             小黄鱼去内脏、鳃,洗净,用纸吸干水份后,用料酒、盐、白胡椒粉,葱段、姜片腌制半小时

2、             将腌好的小黄鱼的两面拍上一层薄薄的淀粉,拎起鱼尾,抖掉多余的淀粉

3、             锅内放油,六成热(将手放在油面的上方,有灼烫感)时,改小火,逐条放入小黄鱼,将其慢慢炸熟。 逐条捞出控油

4、             将火调回大火,待油温重新升高到八九成热(油里冒泡泡)时,将小黄鱼放进,大火复炸至表面金黄,即可捞出,与椒盐、鸡酱一同上桌

 

 

附:懒人吃鱼十五招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家常红烧扁鱼                    马拉盏炒鱿鱼                   黑椒三文鱼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生菜鱼松盅                      酸菜小黄鱼                     韭菜拌小鱼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葱香双米                       辣炒鱿鱼圈                      墨鱼大烤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四川泡菜鱼                      豉香平子鱼                     金枪鱼沙拉小饼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要求太高——双味油酥小黄鱼(懒人吃鱼十五招)
XO酱爆鲜鱿                      香辣红烧鱼                     双味小黄鱼



其它合集
12款轻松上手的西点《认罪的速度》
10款08年鸡肉菜式 《关于美女》
米饭的十九出俏丽变身《厨房事故》
10道快手小炒《被威胁了》
8款美味卤菜《全民奥运》
10道美味虾的做法《要求立法》
15道江南美味《亲外婆与后妈》
11道秘制凉拌《北京未眠夜》
20道炖肉大荟萃《立秋啦》
八招玩转小肉丸《终于放大假了》
20道适合端午家宴的红色美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