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猫
杨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321,150
  • 关注人气:283,9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美女——元菇烧鸡(08年的鸡肉菜式共10款)

(2008-09-02 06:31:11)
标签:

元菇烧鸡

杨猫

美食

分类: 小儿初长成

关于美女——元菇烧鸡(08年的鸡肉菜式共10款)   洋洋从院子里玩过回来,手上拿着他的滑板,整个人汗湿得像被水洗过了一样。小子一进门,就冲我喊:“美女!我回来了!”

晚上和洋洋的姑姑在一块吃饭,席间,我喜滋滋地把这件事说给大家听。洋洋的姑姑听完问洋洋:“美女是什么样的?”我得意非凡,竖起耳朵准备听洋洋讲——就像我妈这样的!谁知臭小子不屑地说:“哎呀,没什么样,我只是随便喊喊而已!”

我泄气!

洋洋的姑姑接着又问:“那你跟谁学的?”

洋洋道:“我爸!”

我跟老郭同时跃起,我对老郭喊:“老实交待,你喊谁美女了?”

老郭一脸无辜地嚷:“我什么时候喊人‘美女’了?”

洋洋坦定自若,慢条斯理地说:“你不是经常一下班回来就把头伸时厨房,喊我妈‘美女’!”


洋洋终于开学了,小子上学期要求要学校吃早中午晚餐,这学期又变了主意,要求在家吃。我问他:“你倒好,换了花样玩啊!是不是下学期又会要求去学校吃?”他回:“不变了不变了,再变老师该烦了!”

哎,少爷一个主意,我又得侍候他早、晚餐了!不过也好,晚餐桌上又热闹了!

好了,不叨叨了,我说过洋洋的属黄鼠狼的,因为无鸡不欢,同时,只要是鸡,用白水煮煮,他也会喜欢!所以今天就上道鸡肉菜菜!

 

元菇烧鸡


材料:仔鸡、东北野生元菇

备料:八角、桂皮、葱、姜

调料:酱油、鸡精,盐、糖、料酒

做法:

一、            仔鸡洗净剁块后焯水备用,元菇用温水泡发

二、            锅内热油,七成热时,下葱、姜炝出香味后,倒入仔鸡,煸炒变色后淋入料酒,倒入酱油,翻炒到上色后,下开水没过鸡,放入八角、桂皮,大火烧开后小火炖半小时

三、            下元菇,调入糖、鸡精与适量的盐,水开后再炖十分钟即可


 

08年其它九款鸡肉菜式

关于美女——元菇烧鸡(08年的鸡肉菜式共10款)   关于美女——元菇烧鸡(08年的鸡肉菜式共10款)   关于美女——元菇烧鸡(08年的鸡肉菜式共10款)
橙味果香鸡球                   湘辣鸡翅                        青梅煮鸡

关于美女——元菇烧鸡(08年的鸡肉菜式共10款)    关于美女——元菇烧鸡(08年的鸡肉菜式共10款)   关于美女——元菇烧鸡(08年的鸡肉菜式共10款)
火辣牙签肉                      醉鸡翅                          红酱焗鸡柳饭

关于美女——元菇烧鸡(08年的鸡肉菜式共10款)   关于美女——元菇烧鸡(08年的鸡肉菜式共10款)   关于美女——元菇烧鸡(08年的鸡肉菜式共10款)
照烧鸡腿饭                     鸡丝凉粉                        榨菜碎米鸡

 

附:去年的鸡肉菜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