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猫
杨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321,150
  • 关注人气:283,9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洋洋幼儿园时代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2006-06-26 10:55:22)
分类: 小儿初长成
洋洋幼儿园时代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上左图:洋洋代表大班小朋友做"毕业献词"

下 图:全体大班老师的发言

 

   洋洋上周末就对我说这周一有他在幼儿园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希望我能去看他.看得出小家伙对这事看得还挺重的.

   今天一早,我便和老郭挎上相机,趴在幼儿园的操场围墙外,"立席"儿子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仪式一开始,两位小主持人先上来,宣传由大班的两位小朋友担任本次仪式旗手,接下来,在国歌声中,在全体小朋友们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在两位小旗手的牵引下徐徐上升,显得很是庄严肃穆。

    国旗升上蓝天后,洋洋和四位小朋友雄赳赳气昂昂地上场了,他们要代表全体毕业班的小朋友做“毕业献词”。当洋洋奶声奶气的声音从麦克风里传出来时,老郭甚是得意,一是因为儿子都要从幼儿园毕业了哦,二是因为,洋洋之所以能这么流畅地背诵,可是老郭在家辅导了N次的结果哦!

升旗仪式的最后,是全体大班组老师们的集体朗诵,还没过半,我就已经发现有好些老师在偷偷地抹眼泪了,朗诵完了的时候,大班的小朋友们都已经哭得哗啦啦的了!我站在围墙外也禁不住两眼泪汪汪地,弄得老郭在一旁直摇头。

离开时,老郭却说了一句:“其实我也挺感动的。”

洋洋要从幼儿园毕业了,我想这样的感动还刚刚开始,我希望在洋洋成长的路上,我们能为他感动无数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