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拾杯水
拾杯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87,137
  • 关注人气:3,2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2年4月星座运程预测

(2012-03-26 18:16:54)
标签:

事业运

财运

巨蟹

恋爱运

占星

双子

水瓶

天蝎

白羊

处女

狮子

星座

分类: 运程预测

绷紧的神经可以稍稍放松,慢下脚步,4月,越是云淡风轻,生活越是喜人,这是我们迫切需要休息、休整、调整步伐、反思的日子。

 

 

【白羊座】★★★☆

你士气提振,经历前阵子巨大的消耗、消费过后,本月你容易累、困、疲劳不适,或容易内心波动不安,你强烈希望能好好放松休息,却被一件件琐事拖着,无法尽兴,也轻松不起来。生活节奏看似紧凑,但手上的事却进度缓慢,你容易吃多喝多。与身边人相处轻松,但某位关系密切的人或与钱财相关的事让你郁闷,心一直提着,有压力、困扰。

上旬一度轻松的阅读、聊天,让你躁热的心柔软和煦;因为某人操心隐忍多时,曾经的中旬有机会放下心头大石,了却烦恼。月中经历一轮忙、折腾,下半月手上的事明显顺起来,效率倍增,下旬能省即省,因某人心事重重。

恋爱运:★★☆

事业运:★★★★

财运:★★★☆

 

 

【金牛座】★★★★☆

你活得精彩!如果2011年的生日有着欲达未达的愿望,那2012年的生日,将是你人生中的一次小结业,行头一新的你,担当了新角色,好戏正式开演!

从去年三季度至今,金牛座已或早或迟地翻开了人生新的一页,你感召内心强烈的呼唤,只愿做最想做,并且能体现价值的事,哪怕改变有多剧烈,多冒险!而事实也将一次次证明,你的直觉、行动都如此正确。通过屡屡的摸爬滚打,2010年,生日到来时,你已变得更自信、主动,分析问题更宏观、更具穿透力,做事更凌厉、更强势(尽管表面仍保持温尔平静),而企图心、利己主义也可能更强。

这是充满新鲜趣事、腐败乐事,烦恼若隐若现的4月,生活艳阳满洒,日子充满乐子,几度尝鲜,尝试新玩意。你兴致勃勃投入精力或金钱在喜欢、并且有价值的事务上,可能是打扮、孩子或其他兴趣点,甚至是你感兴趣的工作,开心、兴奋,并疲累着。事情、活动却仍此起彼伏,烦恼若隐若现,你有来自他人的烦扰,是非、误解、不实的态度,带来些许扫兴,但生活的真谛也许正在于此。

上旬只想过得轻轻松松,生活充满新鲜感,你也会犒赏自己,花些享乐钱。中旬,让你郁闷了好一阵子的事终于告一段落,但你有来自他人的烦恼,是非扰攘、误会或知悉不如意的消息。下半月牵挂了好一阵的事告一段落,你重新充满干劲,想做想玩的事顺利起来,却可能不知不觉操劳。你有小收获、小进账。下旬把腐败进行到底,月底花的钱感觉值。

●恋爱运:★★★★☆

你依旧人气逼人,敢爱敢做。吃喝玩乐可以增进感情,有情人相伴同乐,单身人活跃迷人,如鱼得水,有伴者开心的时刻别忘了把爱侣带上,共同进退,爱情永久保鲜。

●事业运:★★★☆

你玩心重,也许不是状态最佳的时候,繁琐的工作眼看能理顺、减荷了,但革命尚未成功,眼下仍需努力。

●财运:★★☆

零零碎碎花去不少玩乐钱,只为兴之所至,想花就花。

 

 

【双子座】★★★★

点滴乐趣穿插生活之中,几度与熟悉的人、家人、故人交流约会。

未来尚未有定论,但过去已经有了答案。你已经知道何事不可为了,但仍不知道何事可为。没关系,你还有2个月的调适期,继续好好沉淀,好好消化,好好调整。此刻,暂且再动荡一会儿吧。此刻是你顺应转变,适应变故的时候,你可能正在忙活家事,或跟环境变动有关的事。

对某项重要任务、重要项目,或开展中的工作、前途感觉没底,或有着不清晰、不准确的判断,甚至不被理解,但你却放任自己继续走下去。另一方面,你可能在不十分有把握的情况下盲目投资。

上旬与人敞开心扉,深入交流。中旬对亲密的人让生活滋润轻松。下旬旧识共聚或乐享天伦。

●恋爱运:★★★★☆

●事业运:★★☆

●财运:★★☆

 

 

【巨蟹座】★★★★

你将自内向外转移发展重心,但种种缘故,新局面进展未如预期。你常与身边人沟通、互动,也可能频繁走动、学习、书写、打听消息,这些都可能耗去你大量精力,以致感觉累、烦、小宇宙转速下降,交往中人有让你揪心、恼火的事,你也容易词不达意,或误解对方。你有来自社交场合的乐事,可能有小馈赠,你也可能慷慨待人。

月初阵脚小乱,一度偷得浮生,稍作休息,或跟熟人、旧识约会。上旬有口福,或购入有用物事。中旬细碎事务多,某件事终于放下心来。下旬有人让你不得劲。

恋爱运:★★★★☆

事业运:★★★☆

财运:★★☆

 

 

【狮子座】★★★★

滋润的感觉实实在在,你有满意的感官体验,或小小的成就感,可能饱尝美食,或达成任务,或购得心头好。大方向、大目标已清晰明确,如今只需按部就班,坚定向前。你可能精力不佳,或不踏实、不安,操心事跟开心事一样多,暗自担心的事欲速不达,顺其自然吧。

注意你可能有不切实际的支出、耗损,容易花冤枉钱,或东西丢失、破损,甚至遭骗、遭窃,注意保管好财物。你有来自身边人的压力或烦恼,可能是老问题。

上、中旬一度过得懒散,好交朋友,有轻松的社交小聚,小吃小玩。中旬末某件任务正面发展,松一口气。下旬吃吃喝喝娱乐升平,有点劳命伤财啊。

恋爱运:★★★

事业运:★★★★☆

财运:★★☆

 

 

【处女座】★★★☆

你仍旧停不下来,容易上火、焦燥,疲劳,还好欢乐总能闪现在不期然的角角落落,有开心、滋润的体验,轻松达成各种任务,不时获得小成绩、小收获。

你有来自他人的烦心事、揪心事,容易让你心情起伏、不安,一时无措,才下眉头,又萦绕心头。你要铮亮双眼、带眼识人,你可能成为是非的主角,对于不能100%掌握真相的事,更要沉默、不参合,同时也要真诚对待自己和他人,一切自欺欺人最后皆只是掩耳盗铃。

上旬生活不乏新鲜趣事,做事有小收获。中旬关注、操心财政事宜,压力将在不久的将来减轻,但此际仍不轻松,你会尽量精打细算。下旬别啰嗦了。

恋爱运:★★★☆

事业运:★★★☆

财运:★★★☆

 

 

【天平座】★★☆

你已经或准备开展的新工作、新任务,却因为种种原因进度缓慢、或被拖延、搁置,只能默默盼望必要的天时、地利或人和,尽早到位。

你有点动荡不安,正在适应坏境、人事的变化,月中之前,折腾事不少,旧人旧事、人事或环境的变故,也可能是过去或别人留下来的烂摊子,需要你收拾,你不得不花精力,甚至花钱。你容易内火暗涌,疲劳不适,却依旧休息不佳或休息不够。

你可能有来自他人的烦恼,也可能有来自他人的点滴福祉、小恩小惠。交流、学习,可让你如沐春风。

上旬即使再麻烦的事也能穿插轻松乐趣,你可能敞开心胸,对人道出梦想。中旬有来自他人的烦恼,无奈只能压抑着。下旬说多、写多、走动多。

●恋爱运:★★★

●事业运:★★☆

●财运:★★☆

 

 

【天蝎座】★★★

有人善待你,给你带来滋润、关心、帮助,但也有人让你操心无奈,不好应付,却压抑不好表达、难以释怀,故事多多,一言难尽。

你精力并不充沛,常常处于小疲劳,却仍积极投入精力在某些人或社交上,频繁表达、交流、走动,停不下来。

你急欲开展新生,已经有了框架,小试牛刀,但却仍未能摆脱旧障,种种原因,让你步子迈不开,或计划暂放。

上旬有小馈赠。中旬一度忙乱,有人不投契,让你郁闷或不安,一件原本不太好把控的事终于有眉目。下旬有人让你烦却不好发作。

恋爱运:★★★★☆

事业运:★★★☆

财运:★★☆

 

 

【人马座】★★★☆

几度约会、聊天,感觉轻松愉快,对方风趣友善,让你展现欢颜,你有口福。

工作或其他能创造价值的事务敦促你努力,你也愿意为有价值的事投入精力。你仍旧忙个不停,即使很想停下来,好好休息休息,可重要的任务不随你的状态停歇,尤如火烧屁股,你容易疲劳、上火不适,却不得不振作,疲劳作战。

日子过得琐碎,不管工作还是娱乐,都难以专注投入。你可能有挥之不去的无奈、挣扎、或无依感,源自家、熟悉的职场或自身处境,需要你拿出足够的理性和坚定的意志,泰然处之。

上半月有约会、有口福。中旬,可以跟最亲密的人一诉烦恼和委屈,心情轻松快乐起来。下旬定当不少。

恋爱运:★★★☆

事业运:★★★★

财运:★★★

 

 

【摩羯座】★★★★☆

你会服从内心去做人做事,态度温和而坚定,势不可挡,即使一意孤行、即使少不免旁人的烦扰,孰是孰非、指指点点,皆乱耳繁音,稍稍拖慢脚步,勇敢的心只欲向前,决不放弃。

你也可能啰嗦身边人,为对方左思右想,巨细无遗,沟通、理解、接纳,并非易事。某项有价值的工作、任务必须完成,却因故拖延或进度缓慢。你可能为家事操心、忧虑,下半月放下心来。

上旬玩心重,可能会置装、打扮。中旬操心了好一阵子的家事终于告一段落,你很想让自己放空一下,却停不下来。下旬生活活色生香,月底手头上的任务有正面发展。

恋爱运:★★★☆

事业运:★★★

财运:★★☆

 

 

【水瓶座】★★★☆

家、环境、处境大致定当。正在开展或将要开展的某项重要任务、项目,进度缓慢或被耽搁、延期,在必要的天时、地利或人和到位前,你可以再练一练,晚熟的果子总是分外甜。

你每天精打细算,能省即省,却仍旧耗损严重,可能因他人有无谓开支,或丢失、遭窃,注意保管好财物。另一可能是,你的身体容易疲劳却不得不忙、折腾,或不得不应付别人带来的问题,内火暗涌、烦躁,容易身体不适、神经衰弱、休息不佳。

上旬生活有小惊喜,一度过得懒散。中旬易不适,一度提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下旬家才是你的港湾,家事房事繁忙。

●恋爱运:★★★☆

●事业运:★★★

●财运:★★

 

 

【双鱼座】★★☆

可以乐享天伦,或与三五知己轻松相聚,但生活节奏零碎,烦恼不少,容易倦怠、不适。

你可能正笃信某种想法、信仰,或实行某种行动纲领,但却遭到他人的抵触、挑战。要以人为镜,理性分析对方提出的另一观点,可能正是问题关键。

你会前前后后地花精力沟通、协调,或走动、学习,脑袋一刻不停,但精力却很难集中,工作成效、成绩不显著,玩乐也难以尽兴。

上旬一度偷得浮生,可以稍作休息,或跟熟人、旧识、家人畅聚,打开心扉。中旬沟通不畅,心情起伏,难以释怀,出行容易走错路走弯路。下旬有人让你急,精打细算,要花钱了。

恋爱运:★★★☆

事业运:★★★

财运:★★☆

 

 

——————————————————————————————————————————————

注:以上运程预测需同时考虑太阳星座及上升星座

声明:版权属于周永昕(拾杯水),欢迎转载分享,须注明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