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樾
吴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5,296
  • 关注人气:2,7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西游记》现场生活之六:孙悟空也玩儿“穿越”

(2009-12-27 23:55:14)
标签:

西游记

吴樾

孙悟空

好心村民

娱乐

网络上的流行词汇越来越多,今儿我也赶回潮流,“穿越”一次。当然不是真的穿越了,是我们在外景地拍摄时,正好在一个村子里,村民们都特别可爱,还邀请我到他们家里做客。

 

你们看,我们的服装色系是不是还挺搭的?也许是颜色看起来比较协调,看着照片我自己都觉得特别像电影里那种,从古代来到现代的情节。新《西游记》现场生活之六:孙悟空也玩儿“穿越”

 

村民们也特别热情好客,又给我倒水又拿吃的。可惜我戴着猴脸儿不能吃那些东西,他们的好意只能心领了。谢谢啦!新《西游记》现场生活之六:孙悟空也玩儿“穿越”

 

另外,听说最近又一股寒流来了,樾人们一定要注意保暖!马上就要进入新的一年了,不知道大家对新年有什么新愿望或者新计划?有没有想好要去哪儿跨年?有没有回望一下即将过去的2009有什么收获和遗憾?新《西游记》现场生活之六:孙悟空也玩儿“穿越”

 

我想我的2009肯定是收获颇丰的一年,接下孙悟空这个角色肯定让我终生难忘,而2010年又要开始辗转全国其他几个外景地拍摄,又将是新一轮的艰苦工作。我希望能和樾人们共同努力,永远做好现在的自己,对过去没有遗憾,对将来充满希望!新《西游记》现场生活之六:孙悟空也玩儿“穿越”

 

今年我听到一句网上很流行的话,说,生活就像一个茶几,上面不仅摆满杯具(悲剧),还摆满了餐具(惨剧)。那我就先预祝大家把杯具和餐具通通摔碎,岁岁(碎碎)平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