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樾
吴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4,883
  • 关注人气:2,7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西游记》现场的阳光生活之四:男人一定要说话算话

(2009-12-15 01:36:03)
标签:

吴樾

张建亚

红孩儿

西游记

娱乐

这次来更新博客还算比较勤快吧?因为受到了很大鼓励啊!前几天收工以后,我们师徒四人跟张建亚导演相约一起吃饭,张老师竟然跟我说看了我的博客!真惊喜!我总说自己现在忙得快没时间睡觉了,可比起导演,那才小巫见大巫,在拍片现场,比演员开工早,又比演员收工晚的,肯定是导演啦!所以特别感谢张老师这么百忙之中竟然能关注到小弟的博客,小弟可要更勤奋更新了!

 

 之前说了一些拍摄“大战红孩儿”时候的事情,还是拍这段戏,一些小事也让我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新《西游记》现场的阳光生活之四:男人一定要说话算话

 

可能是我的造型比较好玩,在现场那些小演员们都特别喜欢围着我转,我也跟他们成了好朋友。跟小朋友打成一片后,觉得这些“小哥们儿”太可爱了,于是某天通告上写我下午可以早些收工,我就想着回城里拿点东西,还跟小朋友们承诺,第二天从城里回来一定要给他们带好吃的。

 

可惜当天收工晚了,没回成城里,还得住在郊区的外景地。可是第二天,我还是在附近的小超市给小朋友们买了许多零食带去。当时他们特高兴,跟我说,以为我留在驻地,就不会给他们带好吃的了呢!新《西游记》现场的阳光生活之四:男人一定要说话算话

 

我当时只是跟他们说,小伙子,男子汉要说话算话嘛!

 

我觉得这是一种责任,哪怕是芝麻绿豆的小事,男子汉,承诺了,就必须担起责任。不过我没跟他们说那么多大道理,我觉得小朋友可能理解不到那么多,但这简单一句话,他们一定能理解并且记住。

 

我希望将来有一天,他们想起自己曾经认识一个叫吴樾的“大哥哥”,对这个人的评价是说话算话,那样我会很满足。新《西游记》现场的阳光生活之四:男人一定要说话算话

 

啊?!又快一点了,要睡了,明早又要出早班咯!樾人们也要保重“圣体”啊!哈哈哈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