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609,844
  • 关注人气:527,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分批抄底疫情黄金坑

(2020-02-04 09:26:21)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分类: 重要文章

    分批抄底疫情黄金坑

 

    我的策略和分析,铁粉们都知道春节前提示参考3126点和深成指11086点《波段帐户暂时清仓》执行了清仓策略,而且提示波段机会机会起码等2916点之后(昨日直接到2716点),如期展开了鼠年低买布局。

 

    其实,对于行情的发展,疫情只是催化剂。市场的回落在节前的技术面,已经很明显。只是很多人不太愿意接受而已《失败的技术形态》,内心一味想着牛市,想着节后就冲3500点,这是缺乏技术依据的。也是没有尊重波段反弹的结构。

 

    那么,砸下来之后,我个人的观点是分批抄疫情黄金坑:

    1.参考2716布局40%左右(昨天已经实现)。

    2.参考2636/2686增仓20%左右。

    3.参考2556/2506区域再增20%左右。

    4.万一出现非理性空间,到2356/2156区域的话,可以满仓干,甚至小量用杠杆,布局第五次历史大底。

 

    对于行情的演变,我个人偏向于《鼠年股市操作总策略》中说的2526-3286理性的空间,现在看看节前提示的清仓点3126点已经成为上半年的主压了。本次参与分批抄底疫情黄金坑,主要目标依然是波段机会。暂时没有过多的想法,未来的行情我们步步为营,我会进一步跟进分析。

 

   

    板块选择:主线是特斯拉,滞涨的半导体、软件、网红、化学制药等!

 

    核心板块:特斯拉(电池、钴、汽配)、半导体及元件(半导体、芯片、集成电路、半导体材料)、软件、网红、医药、生物、云计算、5G、无线耳机等。

 

    权重板块:券商、银行、保险、食品等。

 

    周期性板块:稀有金属、猪肉、钴、电池、胎压监测、口罩、无线耳机、在线教育、云办公等。

 

    我说句良心话:节前盲目乐观,目前满仓被套住的也不必灰心丧气。你想一下如果疫情控制住了,你钱还会回来;如果疫情控制不住,你要这堆钱也没有用。再说早盘2716我也帮你们护了一下盘,你们应该心平气和!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波段帐户加仓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