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555,930
  • 关注人气:527,6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双重反转的大牛组合

(2019-12-12 15:17:38)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杂谈

分类: 技巧

    一种双重反转的大牛股组合

 

    在技术领域里,股市每天的交易就是活教材,就是教科书。这些都是目前书本上没有的东西,是实战派才能发现的经典案例。按技术面看,我wu2198定义期为:岛状反转+突破长期箱体技术组合,这种技术组合一旦出现少则涨翻番,多则涨四五倍(大盘配合的话甚至十倍)。

 

    例如:以下这个岛状反转+突破长期箱体技术组合,其要点是:

    1.股价连续大幅度下跌之后,突然放量(日换手超过10%)反弹,日线技术组合出现岛状反转形态。

    2.在股价脱离原来下跌通道之后,成交量呈现连续温和放大,形成一个长期震荡箱体。

    3.在突破长期震荡箱体时,成交再度放大(比前面的日换手10%还要大)并持续放大,形成新的上升通道。

    4.随着行业利好消息出台,及上市公司业绩释放,股价节节上涨,直至涨翻番,甚至上涨几倍。

 

    我所说的案例,属于已经走出来的了的,我当初参与过,只可惜不够坚定中途下车了。因此,我在这里提醒大家我们要善于发现,勇于坚持才能获得最大收益。例如:今年比较牛的ETC板块、半导体、芯片、集成电路、化学制药及近两个月比较牛的无线耳机、智能音箱和胎压监测板块等,属于政策驱动+行业驱动+资金推动的板块。也出现有类似的技术组合,而且有的已经实现涨翻番了,有的涨了几倍。

 

    技术图是已经走出来的,没有意义了,也不具备操作意义,大家在以后的交易当中要选择类似的,正在启动或正在酝酿突破的才有赚大钱的机会。

 

    学习的活教材:图

 

双重反转的大牛组合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