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609,844
  • 关注人气:527,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吃多单日反转组合

(2019-11-19 09:55:30)
标签:

wu2198

股票

财经

分类: 技巧

    "一吃多"单日反转技术组合

 

    单日反转技术组合:按日K线图形看,有一根大阳线吞噬大阴线,有一根大阳线吞几根阴线,也有一根大阳线吞噬最相近的九根K线,以历史数据看,一根大阳线所能吞噬相近的K线数量越多,量能越持续就越有威力!

 

    下面我和大家探讨一下"单日反转"技术组合,特别是"一吞九"组合.这种组合无论是短线操作,还是中长线威力都非常的不错,少的话有30%--50%左右的涨幅,多则涨幅翻番,有的甚至涨翻几番!

 
    所谓的"一吃多"技术组合,从技术分析的层面来讲,一根大阳线越吃多前面的K线,可信度就越高.虽然技术面分析不是万能,但是作为参考之一,应该会有所作为.另外,"一吃多"技术组合一定要参考成交量,看其能不能持续放量,这是股价能否持续走高的关键!如果只是一个交易日放量,很容易出现"昙花一现"的行情.这点要切记!
 
 
    另外"单日反转"一吃多技术组合,可信度比较高的是:股价遭遇连续下跌之后,出现一根"一吃九个交易日收盘价"大阳线,然后形成新的上涨或反弹通道,成交量出现持续放大,股价随之而来将是节节向上拓展空间.
 
    技术图形参考如下(备注:技术图形仅供文章说明参考,不具备操作意义)!投资者,选择时多观察刚刚出现"一吃多"的技术组合,不要盲目去追高,哪些已经连续走高的品种.
 
    例图:
 
    ("一吃多"组合,能叠加"岛状反转"组合)
    一吃多单日反转组合

    (一吃多,突破连续放量组合)
    一吃多单日反转组合
 
    (一吃多,超跌反弹组合)
    一吃多单日反转组合
 
    一吃多单日反转组合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 http://weibo.com/wu2198

 

wu2198(仅供参考,风险自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