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543,237
  • 关注人气:527,6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逢低抄三类股

(2019-07-08 14:11:33)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

    小波段逢低抄三类股

 

    在《今日大跌的两大主因》和《下一个搏击点》中给大家提前完成分析了大盘指数的技术面,接下来我们需要等待则是2906/2886区域回补仓位的机会。这一次是针对3048清仓之后的回补操作,整体仓位要比前面2822波段搏击时要低。个人看30%-50%仓位即可,严格控制仓位是预备市场进一步走坏。

 

    以个人浅见股,以下三类股值得观察:

    1、是近期连续下跌,波段下跌已经跌透的板块,例如:种业、工业大麻、稀土等。

    2、是近期资金热炒的ETC、养殖、环保等板块。这类股注意波段操作,不要追高,等待波段调整后的机会。

    3、是洋葱资金活动频繁的板块,例如:白酒、券商。这类股注意选择业绩增长的滞涨品种。

 

    如果按跌出机会的基本原则看,种业、工业大麻、稀土等短线机会大一点,而ETC、养殖、环保等面临波段调整压力。所以大家选择的时候,注意节奏。短线搏击的话,如果是我选择,我会在种业、工业大麻、稀土等板块中选择跌出机会的品种。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