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609,844
  • 关注人气:527,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有一次大机会

(2019-05-17 15:10:26)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分类: 重要文章

    下周有一次大机会

 

    这个机会,应该属于波段机会,即前面提示的《中线波段理想的买点》。

 

    中线波段的话,个人继续维持创业板指数1456至1406这50点区域是理想的波段买点。股市由强转弱之后,不大可能马上反转走强,市场需要时间积累能量,化解短线压力。因此,这一轮的2856/2806战役大家要有足够的耐心和充分的风险控制能力。 ​​​​

 

    从3286清仓到2856到2806区域抄波段底(实际试过2838点,完美躲过了一波近450点的大跌,我不相信会埋在2856/2806区域。因此,前面提示的策略不变,仓位策略也不变。

 

    我的所有策略提示都是提前分享给大家的,中长线帐户3586清仓之后一直等到去年十月份2456才重新启动,并展开布局中线级别反弹行情,当时判定的第一浪目标是3256/3286点区域。接着3286点执行了清仓操作,给出二浪底2856/2806区域重新买进的策略。所以,我上周执行了2856区域猛干的策略!

 

    我是执行自己的策略:

    1.技术面参考《抄二浪底的策略》。

    2.热点参考《二浪底精选一类股》。

  

    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与其每天担心XX战,不如把握波段机会。炒股的路上,只有稳定盈利才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

 

    投资路上,希望大家能够做到:不管买什么股,先想好自己能亏得起多少,然后才去做!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