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609,844
  • 关注人气:527,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抄二浪底的策略

(2019-05-08 11:35:53)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分类: 重要文章
抄二浪底的策略
    抄二浪底的策略   


    承接《股市大跌是好机会》和《中长线帐户暂清仓》的思路!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在3286点清仓,并看二浪底2856/2806区域(创业板指数看1456/1406区域)再重新分批建仓搏击。截止目前已经进入该区域(早盘上海综合指数试了2866边,创业板指数试了1465边)。其实炒股搏的是概率,没有百分之百的准确率。因此,我们只能采用分批低买的策略。


    按数据看上海综合指数前面是从2440反弹到3288点完成了第一浪反弹,接下来的是二浪调整,这是合理的技术派分析方法,在技术面没有达到反转条件之前,技术派是不会说是牛市的。除非是情绪派或嘴炮派。我呢这么多年是“点赞派”的鼻祖!所以,不会乱喊!

    至于为什么选择二浪底是参考2856/2806区域,很简单:
    1.是2440至3288的0.50回撤位置是2864点。
    2.是2440至3288的0.618回撤位置是2764点。

    我取这两组数据的中轴,再结合日线和周线及月线的技术图,以及四度空间图,则得出了这区域。而参与这波搏击的话,风险系数不算高。以2756/2706区域为风险线即可。个股搏击的话以10%为风险线,以赚20%我获利目标。至于大盘指数,个人看再真怎么差也有再见3056区域的机会。

    另外,仓位方面我不支持满仓,最多八成行了。个股选择有业绩,业绩增长,行业向好的品种为主。有技术的投资者最好中短结合,滚动操作。

       从3286点提示清仓,完美躲避420点大跌之后,重启中长线账户参考2906/2856/2806分批建仓。即使错也有限,最悲催的后市还有反弹3056的机会。所以,我敢干,敢抄!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