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609,844
  • 关注人气:527,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点买好股

(2019-03-25 14:58:43)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

    二浪调整重点买好股

 

重点买好股 在大盘试3129之后(创业板指数1789点后)我提示了大家:一浪完成《二浪调整已展开》和《防筑小双顶》中分析了,并指出当前技术结构。其实作为投资者,我觉得要习惯调整,学会在调整中寻找机会,等待机会!

 

    二浪调整时,我们《重点买两类股》分批实施:

    1.业绩优良+业绩增长的滞涨股。

    2.业绩优良+业绩增长,提前跌到二浪支持区的品种(例如:短线从高位下来跌超30%的品种)。

 

    个人看提前大盘调整,短线调整幅度偏大,业绩又好,又预增的品种,其实看上去感觉有点危险,但是分批低买是合理的操作,要有定力和耐心!

 

    中国股市自开设以来,一直是长熊短牛,这与投资者的素质无关,与股市机制有关.如果股市能健康发展,长期慢牛向上,稳定获利的预期得到验证,小散也不愿意天天折腾,被人反复当韭菜割!

 

    即时直播在《3月28日wu2198股市直播》中会继续更新.........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