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571,766
  • 关注人气:527,6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浪调整已展开

(2019-03-13 15:11:23)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市

    二浪调整已经展开

 

    对于指数的判断,我提示得非常清楚:

   1.大盘指数是,上周提示的3106区域(实际试了3129边)。

   2.创业板指数是昨日《创业板第一浪的高度》提示的1733.65点(实际试了1789边)。

 

    既然二浪调整已经展开,那么投资者就不要急躁,耐心等待调整就是了,具体的点位可参考《第二浪猛抄的目标位》中给出的策略,更具体的到时候再提示。至于创业板指数,先考虑1566/1536区域,更具体的才下一步的分析会跟进。

 

    下一波段的热点参考《中长线帐户调仓》中的思路,换入行业向好,业绩增长,业绩好的:电池,医药商业,医药生物,计算机应用,通信,军工等板块及本轮滞涨的中盘银行股,这些板块个人看,应该有可以寻找滞涨的品种。 

 

    什么叫滞涨,按目前看总股本在5亿股以下的中小盘品种(大盘股不算),如果目前价格离底部最低价,累计涨幅小于30%幅度,则是滞涨品种了。按板块看的话:医药商业、医药、生物、建筑装饰、传媒、计算机应用、电池、煤炭、通信设备等,均有可选择的品种。优先考虑:行业向好,业绩增长,业绩好的:电池,医药商业,医药生物,计算机应用,通信,军工,银行等板块。

 

    也看了一下,这些板块当中,有的甚至只有20%左右的幅度,而且业绩优良,还稳定增长!而且二浪调整之后,业绩优良+业绩成长品种会成为首选!

 

   

    即时直播在《3月14日wu2198股市直播》中会继续更新.........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