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571,766
  • 关注人气:527,6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股市操作策略

(2019-01-16 15:03:58)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

    周四股市操作策略

 

    今天沪深两市出现窄幅波动,上海综合指数介于2563至2574之间徘徊,盘中,天津自贸.软件.高送转.二维码识别.食品.计算机应用.医药商业.雄安.煤炭等局部表现,热点持续能力不强,而且比较零乱。尾盘上海综合指数收在2570.42点,成交1269亿元,深圳成交1778亿元。今天大盘才运行了11个点,静得可怕!

 

    按技术面看60日均线2586左右有压制作用。操作上,连续反弹的品种注意获利走波段,如果要继续搏击的话注意有业绩支持的品种和还在底部或波段低位的品种。

 

    策略:

    1.前面参考2456区域买有短线筹码的,可以考虑走短线,仓位退回半仓以下。

    2.中长线帐户继续是30%左右,有低点再布局。

    3.近期连续反弹的品种注意获利,有业绩支持,还在底部或波段低位的品种可以寻找机会。

 

    对于当前的大盘,我们必须认清几点:

    1.中线自3587点以来的下跌势头未改变。

    2.短线自2440点以来的小波段反弹,在等待新的空间。

    3.本次的2440与前面的2449能不能构筑成小双底,还在酝酿当中,未明朗。

  

    更新的在<<1月17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即时分析......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本人wu2198没有任何Q群.Q号.微信号.微博群.粉丝群.不加入任何APP平台.不开班.不办讲座.不卖软件.不写书不卖报.不荐股.不替股票网站卖广告.不参与任何商业活动.没有助手.没有团队.没有助学基金,除了每月在新浪应答回答几个问题之外,没有任何形式的收费服务项目,更不参与理财项目.总而言之不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并拒绝陌生人.请广大家明察,主动抵制骗子行为!另外,目前我wu2198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如有骗子招摇撞骗,请投资者举报,并相互转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