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543,237
  • 关注人气:527,6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创新低买进

(2019-01-04 09:22:29)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市

    短线创新低买进

 

    按技术面看,今天市场将选择<<筑双底还是挖深坑?>>。按外围看,今天改新2449新低没有悬念,短线今天可以参考2436/2406区域逢低回补仓位.

 

    券商股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之后,昨日减仓走了。目前短线帐户是30%仓位,其中(10%银行.20%有色).中长线帐户是30%仓位.....今天计划借大盘砸破2449点的杀跌机会,买进回补短线帐户的仓位。另外,中长线帐户第二批建仓目标未到,继续等待布局的机会。

 

    整体看我们离<<2019年最低点>>并不遥远,有信心,有计划的投资者,应该考虑中长线分批低买的策略!

 

    更新的在<<1月4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即时分析......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本人wu2198没有任何Q群.Q号.微信号.微博群.粉丝群.不加入任何APP平台.不开班.不办讲座.不卖软件.不写书不卖报.不荐股.不替股票网站卖广告.不参与任何商业活动.没有助手.没有团队.没有助学基金,除了每月在新浪应答回答几个问题之外,没有任何形式的收费服务项目,更不参与理财项目.总而言之不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并拒绝陌生人.请广大家明察,主动抵制骗子行为!另外,目前我wu2198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如有骗子招摇撞骗,请投资者举报,并相互转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