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609,844
  • 关注人气:527,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股市操作策略

(2018-02-02 14:46:26)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

    下周股市操作策略

   

    在本周上海综合指数试3587.03点后,我及时提醒投资者《小心大盘又将急洗一波》,随着大盘指数一路急速大跌,截止今天试了3388.86点,在短短的5个交易日里,大盘指数暴跌了近199个点,而创业板指数则直接砸到了1676边。两市个股截止早盘试3388.86点的时候,有超过1800家股票跌破了2638点时的价格。

 

    在残酷的事实面前,如果你还听信专家的“慢牛”论调。那么,是能说局部个股的事情。局部是不能代表市场整体的,要是坚持强词夺理的话,小马G富可敌国,你也不用干活了。因此,中国股市属于“熊”,顶多在熊的前面加“非典型”三个字。个人看,如果不控制好仓位,不设立止损的话,很多投资者将亏得很惨!

 

    好了,太远的不说了,说说下周的短线操作策略:

    1.考虑到《急跌后的反击点已出现》参考3406/3386增仓至六成左右,有3356/3336区域的话再买一成。

    2.品种可选,有业绩优良+业绩增长的品种,可在中小创,二线蓝筹,行业龙头股,创蓝筹中精选。

    3.超跌品种,选择有业绩支持+重新放量的品种中选择。

    4.观察有色.煤炭.钢铁.水泥.两桶油等业绩增长的板块的动向。

 

 

    更及时的分析会在《2月2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给大家直播!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本人wu2198没有任何Q群.Q号.微信号.微博群.粉丝群.不加入任何APP平台.不开班.不办讲座.不卖软件.不写书不卖报.不荐股.不替股票网站卖广告.不参与任何商业活动.没有助手.没有团队.没有助学基金,除了每月在新浪应答回答几个问题之外,没有任何形式的收费服务项目,更不参与理财项目.总而言之不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并拒绝陌生人.请广大家明察,主动抵制骗子行为!另外,目前我wu2198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如有骗子招摇撞骗,请投资者举报,并相互转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