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609,844
  • 关注人气:527,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月股市操作总策略

(2017-08-01 11:34:12)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市

    八月股市操作总策略

 

    七月份四大指数表现如下:

    1.上海综合指数七月+2.52%,最高是3276.96点,最低是3139.50点,收在3273.03点。

    2.深圳成份指数七月-0.23%,最高是10574.21点,最低是9960.56点,收在10505.04点。

    3.创业板指数七月-4.50%,最高是1844.20点,最低是1641.38点,收在1736.30点。

    4.中小板指数七月+1.56%,最高是7064.70点,最低是6623.81点,收在7054.96点。

 

    按《中国A股七月战况》来看,主板比中小板强,中小板比深成指强,最差是创业板大跌了4.5%。其中,创业板指数还出现了股灾5.0版,改写2015年股灾以来的新低,试过1641.38点。

 

    按七月份市场的热点来看,市场环绕绩优+预增+涨价品种展开。其中,有色,稀有金属,矿产资源,电池,煤炭,钢铁,保险,银行,白酒,化工,新材料等出现了轮番上涨,这些板块的轮动也有效推动了大盘指数,尤其是上海综合指数。

 

    在股指分化的背景下,我们需要看一下数据:

    1.上海综合指数2016年11月29日试了3301.21点后,出现一波跌至3044.29点的波段调整。

    2.上海综合指数2017年4月7日试了3295.19点后,出现一波跌至3016.53点的波段调整。

 

    也就是说按技术面看八月份大盘指数上涨空间有限,就个人观点看,即使突破3300也面临3356巨大压力。如果不能突破则回撤的空间,起码有100点以上。因为,前两个波段的回撤,均在250点以上。至于八月份的短线赚钱机会个人看,股市涨出风险,跌出机会。所以,回避连续上涨的主板群体,在跌出机会的中小创中寻找获利机会。

 

    当然,主板当中“三低一增”股还有波段操作的机会。所谓“三低一增”,即,三低是指“低市盈率,低市净率,低估值”,一增是指“预增”。另外,8月份整体仓位,不支持满仓,继续半仓比较适合。还有,一旦海外欧美股市出现单日反转,则仓位要更低。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博客地址: 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 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本人wu2198没有任何Q群.Q号.微信号.微博群.粉丝群.不加入任何APP平台.不开班.不办讲座.不卖软件.不写书不卖报.不荐股.不替股票网站卖广告.不参与任何商业活动.没有助手.没有团队.没有助学基金,除了每月在新浪应答回答几个问题之外,没有任何形式的收费服务项目,更不参与理财项目.总而言之不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并拒绝陌生人.请广大家明察,主动抵制骗子行为!另外,目前我wu2198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如有骗子招摇撞骗,请投资者举报,并相互转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