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609,844
  • 关注人气:527,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股市操作策略

(2017-04-16 20:47:53)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市

    周一股市操作策略

 

    周末消息面,大家观察几点影响:

 

    第一银监会接连发布多个重磅监管文件,还披露了对多家金融机构的监管罚单。点平:金融系统反腐已进入深水区,保险,银行,券商会收影响,短线内这几类股期望值不高。

 

    第二特停的雄安概念股,本周大部分将复牌。点评:由于市场的监管力度在加大,雄安概念股和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等疯狂将高一段落,预计这两大概念股分化之后,具有业绩支持《绩优预增股的机会来了》。个人看具有业绩支持,市盈率在30倍左右的绩优次新股,正是分批低买的机会。

 

    第三股市当家的周末痛批次新股的炒作,并指出"交易所市场是大家吃饭的锅,锅坏了,大家都吃不饱,也吃不好。"交易所是资本市场重要的监管主体。点评:上一周痛批高送转股,造成高送转股和次新股群体纷纷出现大跌,一批高送转股上周跌了15%至20%左右的幅度。那么,现在又批次新股的炒作,预计定位过高,缺乏业绩的次新股估计又要遭殃了。个人看具有业绩支持,市盈率在30倍左右的绩优次新股,正是分批低买的机会。

    按技术面看,接下来大家注意观察几点变化:

    1.是看3286/3306区域压力依旧,短线观察3222/3206区域的支持。

    2.有获利筹码的,尤其是概念股的注意获利减仓。当前仓位控回半仓以下。

    3.概念股分化之后,具有业绩支持《绩优预增股的机会来了》。

  

    上海综合指数技术位:

    1.支持3222点.

    2.压力3286点.

 

    创业板指数:

    1.支持1856点.

    2.压力1916点. 

 

 

    更具体的可参考<<4月17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分析!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 http://weibo.com/wu219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