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571,766
  • 关注人气:527,6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可以买一种股

(2017-01-13 09:18:59)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市

    短线可以买一种股

 

    昨晚美国股市冲高回落,按目标看道指反复冲20000未果,最高试了19999.63点,离我预期的20000点只差0.37点而已,个人维持20000点区域看空美国股市的判断,而且2017年美国股市是最危险的!

 

    今天操作要点参考<<周五股市操作策略>>中的策略

 

    短线要回补仓位的话,可以参考3106区域展开,搏击的品种主要是近半年来,累计跌幅达50%左右,业绩预增,行业发展健康的超跌中小盘股品种.超跌中小盘股品种,我选最近半年时间内从高点下来跌幅度超过38.2%,接近50%幅度左右的品种.而且我不选大盘股,选总股本小于5亿股,业绩增长的品种.这种股才能算得上是超跌,因为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大盘并没有下跌,另外,搏击的话我会先看量能,连续下跌之后量能放大的潜力才大.

 

 

    策略:

    1.短线搏击点可参考3106区域适当参与业绩增长的超跌品种.

    2.个股只有跌透了才有机会,不要冲动追逐任何股.

 

    上海综合指数技术位:

    1.支持3106点.

    2.压力3156点.

 

    创业板指数:

    1.支持1915点.

    2.压力1965点.

  

    更具体的可参考<<1月13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分析!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 http://weibo.com/wu219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