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609,844
  • 关注人气:527,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踩准热点节拍快速赚钱

(2016-05-23 14:36:56)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

    踩准热点节拍快速赚钱

 

    对于大盘指数,本文不加以阐述了,因为从上周2806/2786区域提示的<<即将迎来一波反弹>>和今天的<<大盘短线反击目标非常明确>>已经说得非常清楚,投资者等待大盘收复2856位置即可迎来短线冲刺.

 

    考虑到小波段行情的特点,投资者短线操作要踩准热点节拍,才能快速赚钱.例如:前面的酒业股.猪肉概念股等走强及上周初电池股疯狂后的分化及上周末稀土永磁概念股.OLED概念股.特斯拉概念股的全面大涨,投资者如果能踩准热点节拍,确实能赚到短线波段的大钱.

 

    那么,接下来感觉可以关注以下几类股:

    1.中报业绩大幅度预增股.

    2.高送转股(主要选择比价偏低和中报预披股).

    3.超跌中小盘股科技股,尤其是业绩增长的品种.在创业板指数反击2130之后会出现科技股热点扩散.

    4.酝酿突破的稀土永磁概念股(稀土.磁材.资源等).

    5.业绩稳定增长的传统医药股(例如:老字号.医药龙头等).

    6.黄金股,主要搏击周K线酝酿突破或刚突破的品种.

    7.有多重利好叠加的滞涨品种.这类股应该重点关注,例如:符合热点炒作+业绩增长+高送转+底部放量K线技术组合酝酿突破.按这思路电池.稀土.预增.高送转等群体中均有可挖掘的标的(思路仅供参考)!

 

    以上几点思路仅供参考,喜欢短线操作,并有信心看大盘反击2900/2913区域及创业板反击2130以上区域的短线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没有信心,没有技术的,则免之!

 

    更具体的在<<5月24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分析!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 http://weibo.com/wu219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