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571,766
  • 关注人气:527,6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操作策略

(2016-04-27 17:58:58)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市

   周四股指空间与操作策略

 

    今天两市窄幅波动,上海综合指数只介于2949-2976之间徘徊,盘中除了电池股.黄金股.业绩预增股和个别高送转股表现出色之外,暂无可圈点板块.整体看,今天两市处于明显的无方向市,按短线看上海综合指数下有60日均线的支持,上有前面3000/3036区域反压.

 

    操作上上,个人维持原来观点:即如果前面的2905成为了小波段低点,那么持有半仓足够.如果再有下砸机会则等机会增加仓位<<砸破生命线就大举增仓>>,热点可以参考<<精选三类股逢低买进>>.

 

   另外,还没加关注微博的,赶紧时间加关注: http://weibo.com/wu2198 这是趋势!


    周四上海综合指数技术位:

    1.支持2936区域.

    2.压力3036区域.

 

    周四深成指技术位:

    1.支持10100区域.

    2.压力10450区域.

 

    周四创业板指数技术位:

    1.支持2120点(试了2083.64点,完成回补2087点).

    2.压力2200点.

 

    更具体的在<<4月28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分析!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 http://weibo.com/wu219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