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609,844
  • 关注人气:527,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非常时期的总策略

(2016-01-28 21:55:01)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分类: 技巧

  

    A股非常时期的总策略

 

    亏钱埋怨人,不觉得无耻?请看1月6日的<<告全球wu2198粉丝书>>,重点看第1.第2.第3.第4....条:

    1.按周期看全球股市2016年和2017年是崩盘高危期.

    2.国内经济下滑势头未止,人民币从汇改的8.27至6.1完成了10年升值周期,未来走贬目标在7.18/7.44左右.

    3.沪深大盘技术面中线虽然有反弹周期,但是长线走熊已经确立.即使通过贬值货币来提振经济也难扭转.

    4.在基本面和技术面均越来越不利的背景下,小散的生存空间会变小,少投或不投将是上策.

 

    当时也强调了,由于中国股市和世界股市2016年的变数很大,风险有增无减(尤其是欧美股市),所以今年投资股市的资金,大家真的应该缩减,个人看起码比去年减少一半(即去年投资100万的话,今年投50万就算了).我个人今年只投2015年总资金量的三份之一.

 

    后来行情突变,我执行了<<wu2198决战股灾告白>>中的策略:

    1.即破2850之后调入另外的三分一之资金(并在2656/2672区域完成了布局).

    2.有机会到达2456/2356区域的话,剩下的三分之一资金会调进来,而且长线帐户不用杠杆.

 

    去年高位抽离的资金,在破2850调入了三分之一(己完成),剩下的三分之一资金明天调入证券帐户,春节前真能到2456的话,将全部完成股灾后的布局计划!是成是败在此一举,长线帐户不用杠杆。也就是说全部完成建仓的话近十年来的投资收益将有九成押进去了!如果失败我将会变成百万富翁。

 

    如果你自己去年没有再高要撤离本资和一半盈利,你怎么跟我搏? 我只分享自己的策略和思路,自己都管不好自己以后怎么混?所以,别人的只可借鉴,千万不要跟随别人,更不要模仿别人!

 

    总而言之,中国股市风险这次真的不一样,或许是设立股市以来最悲催的!所以,我希望大家认真考虑后果,不要见我冲你们也冲!希望慎重再慎重,考虑再考虑,小心再小心!

 

    其实,在998至6124时我的资本还不大,1664至3478(当时本金和盈利的一半是3368撤出的),到2013年1856卖身抄底时全押了进去,而本轮是冲破4420奔5100时撤出本资和一半盈利的(当时再直播中和文章中也多次提醒大家了)。所以这次真有2456/2356的话我再押一次,只剩一成给父母养老。万一这次失败的话去找份工作,踏踏实地做人!稳稳当当地去寻找自己的中国梦!

 

    截止今天我的新浪<<wu2198的博客>>累计21.98亿点击量见证了一位炒股农民的成长历程,这应该是世界上最大点击量的炒股农民博客了(不知道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不?).这些年虽然大家素未谋面,但是一轮大牛市和一轮假牛市(998至6124和1849至5178)及(6124-1664和518至今...)两轮股灾与将大家交织在一起,我能感受到大家的喜怒哀乐,真的!

 

    虽然对于股市,对于生活我希望更多的是正能量!但是在此我再次声明,我不鼓动大家,希望大家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不要冲动,不要恐慌,冷静思考,走好非常时期的每一步!我希望下一轮大行情还能见到大家!

 

    更具体的在<<1月29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分析!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 http://weibo.com/wu2198

 

A股非常时期的总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39只股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