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609,844
  • 关注人气:527,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股市有个大机会

(2015-05-06 17:52:03)
标签:

wu2198

股票

分类: 股市

    周四股市有个大机会

 

    核心提示:只是短线搏击机会,离中线机会3863还有很一定距离!

 

    今天两市出现宽幅震荡调整,上海综合指数早盘试20日均线4282后曾出现一波反抽至4376边,下午13:21分后股指遭遇抛售压力纷纷走跌,并在破4280出现一波加速下跌行情,盘中最低试探了4187.37点.热点方面,市场主要是依靠银行.保险.券商等抵抗.整体上看,调整格局比较明显!

 

    考虑的到股指从4572边,快速杀至今天的4187边及热点特征,预计周四股市有个大机会.在这里我必须强调的是这个机会,暂时属于短线的,而且最好是自我"T+0"模式的,希望投资者不要断章取义.至于中线机会个人维持等待3863区域才踏实些!

 

    周四短线操作策略四:

    1.参考4186/4156区域小仓搏击短线或自我"T+0"模式.

    2.T品种可选择券商股.

    3.短线挖掘可选择滞涨中小盘股.

 

    整体上,由于<<五月股市将会大洗盘>>局势,所以大仓位策略是收敛和谨慎的,有技术的投资者则可以小仓做点波段获利.

 

    另外,考虑到众多网友的请求,俺自4420暂时终止仓位策略后,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决定参考上海综合指数4156/4106区域在每天的博客直播里恢复中短线帐户的仓位策略,参考3863才恢复长线帐户的仓位策略!

 

    更具体的在<<5月7日即时★分析>>中继续分析!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 http://weibo.com/wu2198
 

    wu2198(仅供参考,风险自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