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571,766
  • 关注人气:527,6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月份A股将阶梯式上涨

(2014-07-31 14:29:39)
标签:

wu2198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

    八月份A股将阶梯式上涨

 

    核心提示:八月股市将阶梯式上涨的机率比较大,连续暴涨的机率偏低!

 

    股谚有云"五穷六绝七翻身",刚刚经历过"五穷六绝"折磨的小散,大多会感到刻骨铭心,而面对眼前的"七翻身"已成定局,相信也会让小散心跳加速!其实心跳不如心动,心动不如行动,投资者在八月份的操作过程中把握热点节奏,将是能否赚钱的关键。

 

    按最近的市场热点与成交量及上海综合指数技术面的配合程度来看,八月份大盘上2198冲2256/2280方向是此波段行情的是必然趋势。收复2198之后将发力冲<<首波将大涨300点>>中所提示的2280目标。

 

    就股指节奏而言,八月份大家要注意两点:

    1.如果上半月直接冲2256/2280方向,投资者应果断减仓走波段。

    2.如果上半月先调整,适当修正各项技术指标,那么接下来的上冲力度会更强。

 

    八月份技术点位:

    1.支持2126/2100区域.

    2.压力2280/2300区域.

 

    整体看,八月份股市继续看好,个人看八月份A股阶梯式上涨的机率比较大,连续暴涨的机率偏低!就技术面而言上海综合指数起码冲刺2256/2280方向。投资者当前略为控制一下仓位,调整一下持仓品种即可。其实控制一下仓位有两大好处,一是收获部分短线获利;二是利于捕捉下波上涨的赚钱热点。

 

    更及时的在<<8月1日即时★分析>>中继续分析!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 http://weibo.com/wu2198
 

    wu2198(仅供参考,风险自理) 

 

全部博文

 

一轮暴涨行情呼之欲出   中国A股必有大涨        下半年A股将牛暴全球    如错过将要再等10年

三年内财富涨翻番靠什么 非常强悍的赚钱组合     1时代买两类股躺着数钱  两种能涨10倍的突破图

A股长线至少涨翻番      2014年十大金股         四种赚翻番的突破图形   它们为什么能涨10倍

创业板指数能涨多高     什么股票10年能涨100倍  1时代长线可大胆买进    农民卖身抄了A股大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