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姒夕子_571
姒夕子_57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89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新邻居

(2006-06-28 16:55:51)
分类: 随笔
昨天发现我所居住的那层楼,又添加了一不速之客,初步断定:它在一定时期内将长期居住,是新邻居.

随着原住民逐渐减少,居住的人在逐渐增加,进进出出的男女同胞需要重新认识,更新记忆;人数增加了,也带来不少附值:动物也来了:先是蚊子,OK,我一律用巴掌和无烟蚊香来恭迎;然后是老鼠,换掉窗纱,改用铁丝的,哈哈,我让它们磨牙;接着好多小强,凡来我家的,我招待它们绝对正宗灭害灵,在走廊尽头瞎晃的,成了后面到来的YUKI的会动会死的玩具.

YUKI是谁?呵呵,是只小狗,它名字还没有搞清楚,粗听起来,像是个英文名,这一点很奇怪,其主人攻克的是大和民族的语言,为什么给它弄个英文名呢?估计是我弄错了,听力太差了.这小鬼可好玩了,当初能到来的原因是,一层筒子楼这么多人,可就它家主人衣服老被偷,小偷认准了(据我们分析是他俩型号是一样的),快偷得他没有衣服穿了,于是找它来看着.它很守职,有点点生人味道就会叫,相当扰民,被主人吼了.再后来,它开始学乖了,有外人到尽头卫生间上厕所的话,进去的时候,它守在门口,耷拉着眼睛没有反映,呵呵,别以为它真的不管,它这招叫:有进无出!要想出来,没门!赌在门口冲人狂吠.

呵呵,还么有说前面的不速之客,黑黑的,被关着挂半空中,当然是鸟啦.它也挺可怜的.首先,初见它时,我在想:这家人怎么又养起乌鸦来了?它要是知道了,铁定生气:什么眼神??我是八哥!其次,下午我出门的时候,在周无人类的情况下,听到一声很清晰的"你好",于是猜测是它在练嗓,就大惊小怪地跟它主人说了.这下兴奋的是它的一群主人,也跑来反复"你好,你好"地练嗓,这鸟竟然没有反应了!知道最后结果是什么吗?今天中午我回去,在楼梯口就不停听到"拜拜,你好",我想这家伙怎么又说开了,可是,等我走近了,发现它就没有张过嘴,但是那"拜拜,你好"一直在回响,寻着声源找过去.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它主人挂了一复读机在墙上,反复播放着"拜拜,你好".如今当只八哥也不容易啊,也要强迫着学外语,不知道有没有人语四六级啊?要有的话,它会被压着做题的~~

对了,忘记了, 不久前,还有只小小萤火虫来过我家,只是怕伤它性命,没有让它进屋,任由它在窗纱上一闪一闪趴了一会儿,歇歇脚,后来就飞走了.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