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姒夕子_571
姒夕子_57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51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减肥的故事

(2006-02-11 10:01:05)
分类: 我的故事
      哈哈,朋友们老提减肥,其实我也很想说说,但是不太敢说。
      为什么呢?
      因为以前时常在寝室里大叫:我决定了——我要减肥。那个时候总有人非常地响应,比如阿娟,她极其乐意当我的监工,每天监视从食堂端出的我的饭盒里是否盛有所谓减肥人不应该有的菜肴。结果每次看完后,她都相当地郁闷,很没有语言地说:你不喊减肥的时候,还很少打这样的菜;为什么每次一喊了口号以后,你一定都会打这类菜呢?嘿嘿,什么菜让她这么愁——
      1、回锅肉
减肥的故事
       2、盐煎肉
减肥的故事
      3、烧白肉
减肥的故事
 
      当然,我不可能同时要这三份,反正是其中某一种吧! 
      学生减肥,大都选择花费最少的方式,就是控制饮食,有的人干脆不吃,这样的人我等向来都是很佩服的,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好的勇气、耐心及自控力,至少我们寝室的人中没有人能办到。我顶多是少进肉食,多吃蔬菜,嘿嘿,美其名曰:健康饮食减肥法。
      喏!看看阿娟的表情——减肥的故事!我立马解释,拱手求饶:所谓减肥嘛,就是要先吃点这些下去,再减啊!要不,减什么呢?
      不解释还好,这一说让她狂晕减肥的故事:啊!!!!!我不干了,我不想理你了!再也不相信你要减肥了!!!
      所以,我都不敢说减肥的事情了,主要是怕美女阿娟再次抓狂,罪过啊!
 
另记:
说起减肥,哈哈,让我想起最强的室长,她曾尝试着靠每天只吃黄瓜减肥。在全体室员的“监督”下终于创下了历史性记录:三天。而这三天,是多么残忍的三天啊,我们敬爱的室长饿得两眼发绿,每到吃饭时间最为煎熬,她第一反应让我们明白了什么是饿虎扑食了,每人的饭盒都被她一个接一个地死盯,食物的每一处都在接受她双眼的反复扫描。如果眼睛可以进食的话,我们都相信她已经在那儿狠狠大吃了。口水不停下咽,大家都不忍心,劝她吃点吧,她立即决然地抓起黄瓜大嚼,然后蒙头大睡!到第四天,她终于在我的半诱惑半劝阻中吃了点饭菜,这下她彻底投降了,又一次减肥计划宣告失败了!
 
      呵呵,每个女孩子,无论胖瘦,都很乐钟于减肥的话题。如果历史美女贵妃娘娘穿越时空来到现在,她还会为自己丰盈的肌肤而骄傲吗?
减肥的故事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