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云彩
悠悠云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228
  • 关注人气: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改变形象

(2008-04-22 13:30:54)
标签:

心情随笔

休闲

分类: 心情涂鸦*[诉说]

    改变形象

      ---------------------女人如兰---------------------

   老公说认识我时就是短发,二十年过去了,还是短发。妹夫说我应该把头发留起来成长发,改变一下。妹妹说现在不留的话,等到五十多岁再留,就不那么好看了哟。闺蜜说要得,留嘛。刻意的观察了行走在街上的55岁以下的不论是老少高矮还是胖瘦美丑的女人们,中长发占了有90%的比例,短发比例只有10%左右。再数数单位的女员工,大多数都是中长发,短发员工的比例也只占约10%。看来,我真是应该把头发留起来。改变形象

    我一直比较喜欢短发型,参加工作没两年就剪成了短发型,认为容易打理,花费在头发上的时间会少很多,看起来也精神干练,同时短发型也比较适合我,就这样保持了二十年没变的短发,可二十年不变,早就审美疲劳了。改变吧,发型改变了,形象也就会有所改变,下决心改变发型,把头发留起来,老公说大力支持我留长发。只是在从短发变成中长发的过程有点长,这个过程也会不好打理,不好看,也多少会影响形象。蝶变的过程总是会痛苦的,想想蝶变后的美丽,这个过程又算什么呢?改变形象

    至少有15年没有穿过牛仔裤,本月在十天内,却买了三条颜色和风格略有不同的牛仔裤。过去很多年一直穿那些职业味儿很浓的服装,认为我自己只适合这样穿,符合我的个性,符合我工作环境,符合的我职业,把自己完全界定为一个标准的职业女性,觉得自己也算白领女性,不能穿得太花花绿绿,不能穿得太时尚,端装素雅,中规中矩是我一贯的着装风格。只是近几年才稍稍有些微改变,也穿点什么T恤七分裤之类的休闲服装,但还是不敢穿牛仔裤之类更休闲的服装。趁现在还不算太老,为何不改变一下自己呢?牛仔裤穿上身,以我还算修长的双腿,老公说还看得过去。改变形象

   春节前后,在不长的时间内,肉蹭蹭蹭的往身上多堆积了近四斤,天啦,高血脂,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是肥胖的好朋友,不能再这样长下去了,并且眼看着夏天就要来临,决意减重,一方面自己注意饮食,特别是晚上这一餐,更是小心翼翼,控制又控制。另一方面增加锻炼的时间,帮助消耗热量,同时,寻找一家有效的有用的绿色的不吃药不打针的减重方法,选择了一家就在我住家附近的美容院名为火罐经络减肥法,比较轻松,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还好,有那么一点效果,居然减了5斤哩,再往后,就是自己注意保持了。

   现在我再不是孩子的小闹钟,也不再是孩子天天的洗衣煮饭的保姆,工作也比过去轻松了一些,为什么不用更多的时间来关注关爱关心自己呢?时间逝去不再回,趁自己还不老,抓做现在,让自己活得更开心快乐。亲爱的姐妹们,你们说是不是呢?改变形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