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悠悠云彩
悠悠云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228
  • 关注人气: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幽默对对碰---博名串串烧之玫瑰之约

(2006-08-28 00:06:09)
分类: 笑吧笑吧*[开心]
  
  幽默对对碰---博名串串烧之玫瑰之约 星期八天上云彩悠悠云淡风清1993号心灵俱乐部 谦泰先生带了四位帅哥 李熙叶枫阿欣卡哥,四位休闲伊人 冬儿梅韵赵赵米粒开始桃花源 玫瑰之约旅行,警察张明保驾护航。帅哥 美女一路欢歌来到桃花源山庄,桃花源 山清水秀 空山不见人,只见小花遍地,桃花朵朵开,真是鸟语花香啊。走进芯清茗烟茶馆馆,《高山流水》音乐萦绕在耳边,众人惊呼:清茶是好香呀,围住谦泰先生,先生说啦,今天是玫瑰之约,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
   李熙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坚强的男子汉,柔肠侠骨.
   叶枫我很丑但我很温柔,是女人喜欢的居家好男人   
   阿欣:我是边城浪子寂寞男人,但温文尔雅,又不失风趣.
  卡哥: 我是美国白马王子 ,是现代新好男人。是美女们首先的对像,你们可要看好啊.
   冬儿:我是白衣天使 ,是人见人爱的单纯女孩 
   梅韵:俺是可爱一朵玫瑰花 ,人美心灵更美的美丽女人 
   赵赵:我是人民教师 ,有纯洁美丽的心灵 
   米粒:我是现代灰姑娘 ,善良纯朴的好女孩 
   八位帅哥 美女自由组合成牌友,开始打麻将活动,卡哥米粒阿欣赵赵李熙冬儿叶枫梅韵临时组合成四队牌友,举行麻将 对对碰 ,进一步沟通   。只见个个好心情,配合默契 笑脸如花 茶馆馆主城市老妪乐得不停的端茶送水,谦泰先生巡回看四方,不断的讲着笑话,笑声冲破屋顶,回荡在山涧 
   中午吃南瓜汤,鱼丸粗面 ,喝百年好合酒,酒过三巡后,打起了南北战,南派美女,北派帅哥石头剪子布争个你死我活 男子汉个个喝得似红脸关公 ,女人喝得满脸红霞飞 ,还是男人都惜香怜玉,凡是女人的酒,帅哥们都争相抢夺,表现自已的男子汉气慨,特别是来自北方的苍狼---李熙,更是恨不得所有的酒都由他来承担。吃最后叶枫盯着美女们两眼发直,卡哥趴在桌上默默无语 阿欣来回跑卫生间,只有李熙端正的坐在桌前,沉着冷静
    谦泰先生一声:“互送玫瑰花 ,配对现在开始 喽”。“每人手上一支玫瑰花 ,送给自己心仪的人,互相得到玫瑰花 的两个人,配对成功”帅哥 美女我看看你,你看看我. 思考着玫瑰花送给谁。”送玫瑰花开始“。“现在宣布结果:李熙梅韵边城浪子冬儿互得玫瑰花,配对成功 ,请她们发表感言“。  
   李熙:俺喜欢蓝色玫瑰花一样的女人,话语婉言动听,美丽可爱 
   梅韵:喜欢苍狼一样坚强,有信心   胸有成竹的男人。
   阿欣:我最爱温柔善良,宁静淡泊淡然的女人 ,所以我选择了冬儿
   谦泰先生:“谢谢大家参加今天的一场游戏   ,可惜美国白马王子现代灰姑娘的故事没有结果。我们都是生命过客快乐过好每一天吧!请喜欢玫瑰之约的人们下月的今天报名参加。
   当天边还有一抹云彩时,结束了此次旅行,帅哥 美女们又回到了灯火阑珊 夜色霓虹的城市,过着脫俗也平凡的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伤感
后一篇:干旱还在继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