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都娱乐
南都娱乐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0,390
  • 关注人气:193,4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伟霆:港产霸道男神 全面爆发

(2015-03-20 11:34:41)
标签:

杂谈

TOP 7 陈伟霆

港产霸道男神 全面爆发

陈伟霆:港产霸道男神 <wbr>全面爆发

网友投票:9074票   占比2.17%排名第7

媒体投票:11票     占比2.57%  排名第9

最终结果:4.73%  排名第7

数据解读:

新浪微博粉丝数:782万

百度搜索整体指数(近30天):52467

最高点可达:70415

微博话题搜索结果:7326万

陈伟霆的网友投票排名比媒体投票排名稍高两名,人气认可度比媒体认可度稍微领先。去年凭借《古剑奇谭》人气大热的陈伟霆,俘获了不少的粉丝。但在《古剑奇谭》之后,陈伟霆选择了几部都市题材的电视剧,话题度并不如古装偶像剧来得火热,故而网友投票环节活跃度一般。而陈伟霆虽然在香港发展多年,也拍过不少电影证明了其演技。但真正让内地观众认识他的目前也仅有《古剑》一部作品,专业的媒体人因此对其大多持观望态度。

本刊点评:

陈伟霆浮沉在香港娱乐圈近十年,转战内地后事业开始迅猛起色,凭借着去年的大热的古装玄幻爱情剧《古剑奇谭》一跃而起,超大批量的粉丝汹涌而来,红到连陈伟霆自己在开始的时候都有点茫然不已。他胜在性格亲民爱互动,刷爆了少女们的好感度,粉丝粘性颇大。但是由于出身香港,对内地的业内环境不够熟悉,经纪团队背后的资源不够别的小鲜肉丰富,相比起来容易后续无力,但人气所在,市场又大,瞄准机会多争取,不怕没有他一展身手之地。

未来爆发点

《幸福满堂》:导演是执导《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的刘俊杰,品质应该不会差,又是一个完美男人的形象,不过这次是主打“暖男”路线,想必也是能吸不少粉丝。

《缘来幸福》:陈伟霆的第一部时装电视剧,陈伟霆因为古装剧而红,但他的外形不错,时装剧也值得期待。加上饰演的是一霸道总裁,更是符合现在观众的口味。同剧搭档马天宇、邓家佳,至少在颜值上值得期待。

《少年四大名捕》:严格意义上,这是陈伟霆来内地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但因为排播问题而晚于《古剑奇谭》。同样是古装魔幻偶像剧,陈伟霆在剧中的角色比之“大师兄”更加讨巧,该剧汇集颜值、基情等热门元素,想必届时话题不会少。

《蜀山战纪之剑侠奇缘》:由吴奇隆监制,搭档赵丽颖。题材又是现在市场上最热的古装仙侠魔幻题材。不管是在阵容还是题材上都十分引人关注。

商业代言腾讯应用宝、可爱多、洋河一号、人气游戏“新苍穹之剑”等。

评审团意见

《钱江晚报》江波:刷《古剑奇谭》最大的惊喜就是大师兄。原来,现在的80后男演员里,还能有人扮上古装look这么俊朗!很期待他的《蜀山》,相信年底播出,又能吸收大票三次元人类。其实,陈伟霆的时装look都不错,当年看《出轨的女人》就挺亮眼。他的气质亦正亦邪,希望今年可以遇到好的电影剧本。

业内人士点评

娱评人八卦我实在是太CJ了:根据作品还有资源判断的,感觉这今年会有更多的机会展现自己。

陈伟霆:港产霸道男神 <wbr>全面爆发    陈伟霆的《四大名捕》即将开播,不少圈内人都说他是少数既适合演古装有适合演时代装的男偶像。

南都娱乐× 陈伟霆

“我今年肯定会拍电影”

南都娱乐:在去年爆红之后,你接拍了很多的电视剧,电影相对较少,缺少大银幕作品,为什么?之后会多接拍大银幕作品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吗?新的一年有什么样的工作计划?

陈伟霆:2015年会演电影,但是还不能公布。因为现在有好几个剧本,那几个剧本都是很好的、项目蛮大的电影,有些还没有决定下来,不过我今年肯定会拍的。

南都娱乐:你是这拨青春偶像中难得的影视歌都有涉猎,且发展比较好的。但在去年爆红之后,现在你好像比较侧重影视剧的发展,其他方面有规划吗?比如音乐方面有什么样的计划?

陈伟霆:其实出专辑的计划我不敢答应粉丝,但是肯定有新歌给大家,而且是国语新歌,演唱会也会考虑开,希望能够抽出两三个月做准备,或许到年底就可以了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