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都娱乐
南都娱乐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68,785
  • 关注人气:193,4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海媚携女伴亲密似情侣

(2009-12-31 09:49:26)
标签:

女伴

高跟靴

南都娱乐周刊

问卷

周海媚

北京

娱乐

分类: 娱乐
    感谢您阅读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南都娱乐周刊》杂志,为了更好地了解您的想法,请您花几分钟时间填写我们的问卷。您只要认真填写我们的问卷,就有机会参加我们的奖品大抽奖,赶快行动吧,也许您就是幸运中奖者之一!

http://www.nbweekly.com/resources/images/bm728x90_09121.jpg

 

周海媚和友人边走边谈,早已习惯北京生活的她已经完全融入京城生活。
周海媚脚穿高跟靴
海媚搭着朋友的肩膀。
 
  高跟靴 YY:靴子对于女人来说最大的优点莫过于它能够最大限度地藏起腿部的缺点,展露优美的线条。早已退居演艺二线的海媚姐深谙穿靴哲学,相比郭芙蓉的俏皮雪地靴,海媚姐用高跟皮靴轻松成为别人注视的焦点,并用它诠释一个高龄女演员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二十多年的不凡经历,从香港到北京,真可谓“滚滚长江去,千里走高靴”。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再度遇见周海媚的奔驰轿车,当时周海媚与一位穿着白色羽绒服的女性友人在车上一边行驶,一边热烈交谈,汽车最后停在了一家高级烧烤店门前。戴着一副宽边眼镜的周海媚当天没有化妆,衣着随意,看上去像是一位刚刚下班的家庭女教师。一下车周海媚就迎上前去与女伴会合,搂着女伴的肩膀,轻声低语,显得非常亲密,记者注意到那位女伴大约有四五十岁,她表情柔和,一副知心大姐的样子,她和周海媚并肩走进了餐厅吃饭。两个小时后周海媚和女伴迈着轻松的步子走出餐厅,两人继续轻声交谈,喋喋不休,之后周海媚开车带着女伴返回自己的公寓。
 
  记者今年数度撞见周海媚发现她不是单独外出,就是与女伴同行,单身的周海媚接受媒体采访也一直表示自己还没有找到意中人,现在周海媚在北京有房有车有朋友,逍遥自在,独独缺了一位护花使者。 (采写_南都娱乐周刊记者 卓伟 摄影 特约记者 风行)
 

各位敬爱的读者:

  感谢您阅读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南都娱乐周刊》杂志,为了更好地了解您的想法,请您花几分钟时间填写我们的问卷。您只要认真填写我们的问卷,就有机会参加我们的奖品大抽奖,赶快行动吧,也许您就是幸运中奖者之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