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都娱乐
南都娱乐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68,059
  • 关注人气:193,4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晚热爱小虎队这些回锅肉

(2009-12-26 09:35:36)
标签:

小虎队

春晚

回锅肉

问卷

中奖者

娱乐

分类: 娱乐
    感谢您阅读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南都娱乐周刊》杂志,为了更好地了解您的想法,请您花几分钟时间填写我们的问卷。您只要认真填写我们的问卷,就有机会参加我们的奖品大抽奖,赶快行动吧,也许您就是幸运中奖者之一!

http://www.nbweekly.com/resources/images/bm728x90_09121.jpg

 

 
  央视春节晚会这锅大杂烩,偏爱怀旧。小虎队是20年前的青春偶像,王菲是10年前的乐坛天后,大龄的他们都要上央视虎年春晚,冷掉的肉再加料回锅热炒一下。据说几乎不拿报酬,图个脸热。到底是覆盖十几亿人的超大平台,贴钱也得上,想想央视新闻广告收的费。
 
  小虎队也算在春晚露过脸。1992年,央视春晚上播出了小虎队与少女队、红孩儿、忧欢派对合唱的MV《新年快乐》,这些台湾当红少男少女组合通过VCR向大陆观众问候“新年快乐”。今日再看此MV,恐怕除了小虎队,大陆观众只认识少女队里的瓷娃娃徐淑娟——她现在早更名为“徐若瑄”了。在小虎队尚有余温时,三人重聚的新闻是不断的,但碰不到一块。小帅虎陈志鹏是最积极响应的一个,因为他最不红。而霹雳虎吴奇隆和乖乖虎苏有朋发展较好,架子就搭得很足。如今终于等到他们三个都过气,所谓“人到不红时,山水有相逢”。一直以“暧昧的复出”挑逗大众的王姓天后,牛年终于拍了个堆满黄金的洗发水广告,虎年若是上了春晚,便是挂牌正式开卖的先声。不论真假,这都是替她造了势。
 
  牛年的央视春晚再次显示了自己无与伦比的影响力,捧红两个土里巴叽的艺人:小沈阳和刘谦。整个2009年是他们的天下。明星是商品,最是势利,名利两手抓。一线节目、品牌不赚钱,攒名声抬身价,钱靠乡镇企业、小城走穴扒。我国以农民为主,二三线娱乐市场更见真金白银,他们才爱回锅肉。小虎队们早就在二三线城市混了,相信春晚后,李嫣也要被爸爸抱着天南地北地找妈妈。
 
  上春晚回锅,这样的模式,还会在港台艺人中掀起跟风高潮。例如,已经名存实亡的Twins,她们今天总是被问:何时再凑到一起?回答都很官方。我们有理由期待,她们会像小虎队那样“在青春快要结束的时候”在春晚重新走到一起唱一曲《下一站天后》。

各位敬爱的读者:

  感谢您阅读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南都娱乐周刊》杂志,为了更好地了解您的想法,请您花几分钟时间填写我们的问卷。您只要认真填写我们的问卷,就有机会参加我们的奖品大抽奖,赶快行动吧,也许您就是幸运中奖者之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