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颢菲Ophelia
徐颢菲Opheli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14,841
  • 关注人气:1,9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

(2010-02-28 01:32:20)
标签:

娱乐

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

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
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
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

这样的我,你还认得吗?恐怕连我自己都不太熟悉哦!呵呵,小仙女我首次尝试古装扮相,因为今年有机会出演古装戏,先来拍拍照片:))由于时间紧,服装虽然不是特意为我定制的,但都是圈里知名服装老师借给我他收藏的得意之作,我很感谢,每一件都很喜欢。红色这套的造型是我自己设计的,拍摄的创意也是我提出的,因为这身衣服是我自己的收藏,我唯一的一身古装服,我喜欢红色,红色是我唯一的梦幻。。。

 

而粉色的古装戏服,是工作人员都喜欢的一组,背景是一树的烂漫桃花,我在花下起舞、赏花、抚琴。。。据说这套服装是为范冰冰姐姐量身定做的,希望以后我参演的古装戏,也有我量身定做的漂亮戏服被人收藏。。。

 

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

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


那头黑色的发,是造型师从台湾定制的发套,有些是他的精心收藏,非常逼真,质地良好,说实话,比我这一头发的质量好的不知道多少倍!

 

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
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 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

希望借着个红色的开头,能够在今年红红火火的,谢谢你们这么喜欢我,支持我,小说我还在写,前天写一个忽然来临的近万字剧本大纲,我几近四十八小时未睡,然后今天一早八点起来化妆拍到晚上,回来整理完照片又很晚了。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休息,不要像我这样熬夜,所以熬出的眼袋和憔悴,希望你们除了心疼之外也多理解,但我会好好保护我的皮肤,照顾好自己的,宝贝们,今年对我来说是个崭新的开始,但不管我演的是人是佛,是妖是鬼,都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希望你们能够看到我的进步,为我高兴!

谢谢你们的祝福,太累了我,虽然看着那些流言心里好暖,但是现在不能一一回复,所以在这里集体为你们奉上祝福:

 祝大家元宵佳节快乐!红红火火!~LOVE YOU~

古香古色我之妖艳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