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96,884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亮为赵丽颖解围,赵丽颖录芒果台真人秀为何总被误解?

(2020-08-09 20:58:21)
标签:

娱乐

张亮为赵丽颖解围,赵丽颖录芒果台真人秀为何总被误解?

文/黄鑫亮

这一期的《中餐厅》播出时,赵丽颖与其他常驻嘉宾吃饭时,筷子有类似于翻菜的动作被镜头“忠实的记录”了下来,当时我就想这期节目播出之后这个“小动作”又要引起某些网友的争议,果不其然节目播出之后的第二天,经过了网络的持续发酵,有网友直指赵丽颖太“不拘小节”,但你再仔细看看这一幕的动图,惊讶的发现赵丽颖的筷子竟然是能从菜碗穿到饭碗的,这让人不禁感慨芒果台这是做了一档美食融合魔术的神奇的节目。
张亮为赵丽颖解围,赵丽颖录芒果台真人秀为何总被误解?


而就在刚才张亮发了一条微博,其实今天是这一季《中餐厅》录制完成的日子,张亮晒了一张中餐厅成员的合照,从嘉宾们的脸上能看出这21天餐厅工作带来的疲惫,张亮的这条微博除了记录录制完毕这一刻,也是为赵丽颖来解围的,张亮的这条微博解释了为什么赵丽颖会有类似“翻菜”的动作,“有些菜是我们后厨把食材切的太小,稍微大块儿一点的食材都被我们几个大老爷们儿抢先吃了。装菜容器又很深,再加上菜品真的太好吃,所以大家都不舍得浪费”。
张亮为赵丽颖解围,赵丽颖录芒果台真人秀为何总被误解?


真相大白之余,也令我们不禁要问既然这一幕会引起误会,为什么不剪掉这一幕,据说赵丽颖这一期被剪掉不少干活的镜头,而唯独让“翻菜”这一幕呈现,让我们领略了“剪辑的艺术”,这也让赵丽颖的粉丝们很不满,想必芒果台著名制作人、真人秀“教母”级人物夏青老师也注意到了,她还专门发了一条微博,让粉丝们有什么怨恨去她那里骂,这也够直白的,据说之前的花少2和客栈3都是夏青老师的“杰作”。
张亮为赵丽颖解围,赵丽颖录芒果台真人秀为何总被误解?


真人秀发展到今天,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玩意,如今普罗大众都能拿个手机随时拍个vlog晒到短视频平台,但唯一不同的是剪辑是一门门槛很高的手艺,一档真人秀能否引起网络热门话题、收视率几何等等几乎一大半要拜剪辑所赐,曾有剪辑直言嘉宾呈现出什么样的人设取决于他怎么剪,其实这一期除了吃饭时有点扒拉菜之外,赵丽颖的眼神和表情也被网友们吐槽有点不合适,甚至有人猜测其他嘉宾好像有些怕她,从我个人的观感来看,仅从播出的两期节目来看,赵丽颖相对来说是有些拘谨的,《中餐厅》这档节目确实累,黄晓明说这是他录过的综艺最累的,一个人累的时候会忽略了表情管理?但我仍然认为赵丽颖的表情被误读了。
张亮为赵丽颖解围,赵丽颖录芒果台真人秀为何总被误解?


节目初期,赵丽颖确实对于自己要干什么有点无所适从,她名义上的职位是“财务总监”,但其实你别的也得干,否则又有网友鸡蛋里挑骨头,赵丽颖的工作是不是太轻松了,事实上赵丽颖也是什么都干,赵丽颖切菜炒菜全干了,并非科班出身的赵丽颖够接地气。
张亮为赵丽颖解围,赵丽颖录芒果台真人秀为何总被误解?


赵丽颖录制过的真人秀不多,而且大多都是芒果台的,回顾她录的那些芒果台真人秀,简直是被持续误解中,录《七十二层奇楼》,总是有网友拿节目里赵丽颖和吴亦凡的互动来炒作,当然这其中有一些是所谓的cp粉,录制《偶像来了》,一张赵丽颖和何老师“接吻照”曾刷爆网络,实则这只是做游戏,两人嘴与嘴之间是有一层透明的阻挡的,如今录《中餐厅》看来这不会是唯一一次被误解,但愿赵丽颖和网友们都对这样的宣传套路有免疫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