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96,884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冬雨模仿马思纯电影里的诡异妆容,马思纯:我想骂人了

(2018-07-27 20:50:21)
标签:

娱乐

周冬雨模仿马思纯电影里的诡异妆容,马思纯:我想骂人了

文/黄鑫亮

有一种姐妹情叫“周冬雨马思纯”,自从两人出演《七月与安生》双双拿下金马影后,我们见证了两人的深厚友情,真是令网友们艳羡。马思纯出演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上映了,马思纯的不少朋友都在微博上给她卖力宣传,当然也少不了周冬雨,看得出周冬雨发的这条微博是费了一番心思的,看过这条微博不少网友说自己捧腹大笑。
周冬雨模仿马思纯电影里的诡异妆容,马思纯:我想骂人了


周冬雨晒出了九宫格图片,这条微博的图片既有数量又有质量,虽然最后三张图片网友怎么看也看不出区别,像是为了凑足九宫格而发了三遍,这组图片的亮点一定是前三张,周冬雨模仿马思纯电影里的妆容,马思纯在这部电影里出演的角色叫水月,被网友们誉为“大唐朋克女侠”,而且她的造型看着有点诡异,从额头到鼻子涂着一层油彩,周冬雨模仿得惟妙惟肖,而且用了三种不一样的颜色。
周冬雨模仿马思纯电影里的诡异妆容,马思纯:我想骂人了


周冬雨还把自己嘴边涂得闪闪的,再来看看周冬雨的表情,这可能多少有周冬雨个人发挥的成分,第一张照片里她怒目圆睁,看着有点像是京剧里的脸谱造型,第二张和第三张照片周冬雨摊开双手,又回到了那个我们熟悉的可爱的周冬雨,最后一张照片周冬雨微笑着与马思纯的海报同框。
周冬雨模仿马思纯电影里的诡异妆容,马思纯:我想骂人了


再来看看周冬雨的配文,也颇令人称道,比如她写道“请珍惜 我这个高级迷妹 不要感动 不要流泪 零本色出演的水月 她威武明媚 值得破费”,读着还挺押韵的,“我看过 我领教 我知道 马思纯 是灵丹 是妙药”,周冬雨太幽默了,周冬雨发出这条微博后,马思纯很快赶到了评论区,她的评论“我想骂人了……这个惊喜……真是妙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