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2,965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更新晒魔性敷面膜照,自称是“没有感情的杀手”

(2018-03-09 18:15:13)
标签:

娱乐

林更新晒魔性敷面膜照,自称是“没有感情的杀手”

文/黄鑫亮

如果论及哪位明星的戏里形象和生活之中的性格反差最大,林更新一定名列前茅,戏里尤其是古装戏里的他英俊潇洒、风度翩翩,而戏外林更新微博里自曝的生活以及从其他明星的社交媒体上了解到的林更新,确实像是一个谐星,今天下午林更新晒出一张魔性敷面膜照,再次验证了他的搞笑能力,也正是这张看着有些邋遢的林更新敷面膜照,让本就拥有无数粉丝的他又圈了不少粉。
林更新晒魔性敷面膜照,自称是“没有感情的杀手”


先来看林更新晒出的这张照片的拍摄角度,网友们都称之为直男角度,照片里的林更新的脸显得特别长,一张面膜看着都无法覆盖住他的整张脸,而且面膜贴在脸上看着也皱了,网友们都提醒林更新面膜干了,另外网友们也注意到林更新的嘴唇也比较干,而林更新散乱的头发也足够“放飞自我”,头上戴的“黑发卡”也是一个亮点,评论里无数女粉丝们认真教导林更新如何正确的敷面膜。

不过作为一个直男,不怎么懂敷面膜似乎也值得理解,不会选择角度拍照也是意料之中,不过林更新的这条微博的配文更洒脱,他配文“大概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这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形容词,“没有感情的杀手”,或许我们将来也能从一个人的嘴唇来判断他有没有恋爱,毕竟爱情让人滋润,换成其他明星,还真不敢像林更新这样接地气的晒照。
林更新晒魔性敷面膜照,自称是“没有感情的杀手”


虽然之前总是能见到有关林更新感情的传闻,不过这次林更新发博称自己“没有感情”,看来也表明了自己目前是单身,前几天播出的综艺《三个院子》饭桌上大张伟说“因为咱们都名花有主了,只有林更新是单身,我们特别希望更新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啊”也是揭示了林更新目前是单身状态,再来看林更新这条微博之下他回复网友的评论,有网友问林更新你怎么这么好看啊,林更新回答“大概就是天意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