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2,965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迪丽热巴和鹿晗的审美差太多,baby却站热巴这一边

(2017-11-18 11:56:34)
标签:

娱乐

迪丽热巴和鹿晗的审美差太多,baby却站热巴这一边

文/黄鑫亮

每到周五没有跑男的日子里就格外想念跑男“伐木累”,不过荧幕上的跑男只能等着下一季,网络微博上的跑男互怼确实随时随地进行着,比如热巴晒了来到小丸子“家乡”头埋轮胎照,邓超就挑战她“反过来能进去吗?”,热巴回应“下面就有一个小孩盯着我”,其实这个轮胎是让小朋友侧门进去探出头来,然而热巴进不去。鹿晗每到周五也必发微博,昨天是询问大家爱吃公螃蟹还是母螃蟹,昨天郑恺的一条微博可是引来了跑男们微博积极互动,彼此之间的审美可见一斑。
迪丽热巴和鹿晗的审美差太多,baby却站热巴这一边


郑恺微博晒了他主演的电影《降魔传》的剧照,这部电影由王晶和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饰演的不通是潇洒不羁的“降魔一哥”,从剧照来看有他分外妖娆的男扮女装造型,这张剧照里的文字介绍是“美美哒宫女”,对于郑恺如此颠覆自我的造型,跑男成员们的看法不一。陈赫让郑恺以后就这样见他,迪丽热巴转发了微博配文“咦?肥版梁山伯是……?”鹿晗也是转发了微博配文“哈哈哈,恺哥造型老厉害了”。
迪丽热巴和鹿晗的审美差太多,baby却站热巴这一边


或许两人是为了避嫌,各自转发了郑恺的微博而没有评论,热巴明显是嫌剧照里的郑恺肥,“凯迪兄妹”的日常也是互怼不断,郑恺男扮女装肥不肥见仁见智,不过热巴说对了这点,他所说的“梁山伯”和郑恺饰演的“降魔一哥”两个故事皆发生于杭州,《降魔传》讲述的就是南宋年间的杭州城。鹿晗却表示郑恺男扮女装的造型“老厉害了”,不知道是不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还是发自内心表示郑恺这造型很棒。baby怎么看呢,她站热巴这一边,评论“肥美的你”。

看来郑恺男扮女装的造型确实是有点胖,但是不是网络上所说的“油腻”,究竟郑恺男扮女装如何要去电影院看过才知道。跑男团成员迥异的看法,至少说明了彼此的审美差太多。当然审美没有对错之分,就像有的人认为胖是油腻有的认为是富态,可能对于郑恺男扮女装的争议最多也是在此,跑男里男扮女装翘楚王祖蓝怎么看呢,他尚且没有评论,然而他也出演了这部电影,他饰演了一个财大气粗却无比胆小的土财主。

一个人的审美往往是植根于你内心而且不会变,不像口味会由于尝试过太多美食而逐渐改变,郑恺晒出的第一张剧照就是他吃大葱,他给这条微博的配文就是“经历百转轮回,我终于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山东的葱好吃”,我们急迫等待对于审美有自己独特见解的邓超迅速赶到这条微博下,你眼里这样的郑恺怎么样,相信邓超会有惊人之语。不过我们能够确定跑男团成员之间的审美确实大不一样,但我们对于跑男这档综艺的审美确实一样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