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196,884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迪丽热巴坐着石墩摇着大蒲扇,这是在日本拍杂志?

(2017-08-23 11:05:52)
标签:

娱乐

迪丽热巴坐着石墩摇着大蒲扇,这是在日本拍杂志?

文/黄鑫亮

倘若你看迪丽热巴的微博,她是不太可能像其他明星那样分享日常,你看见的只有宣传,比如前天迪丽热巴发微博接拍了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昨天迪丽热巴发微博接拍了电影《解忧杂货店》,然而全世界都在偶遇着迪丽热巴,即使她在日本也被网友拍到了。据说迪丽热巴此次去日本是拍杂志,这位网友说她抓拍到的地点是在一个学校后面的球场旁,你想象的拍杂志的迪丽热巴会是什么画风呢。
迪丽热巴坐着石墩摇着大蒲扇,这是在日本拍杂志?


这张拍到的迪丽热巴照片可谓“侧颜杀”,不过脸以下就是另外一番风景,热巴微笑摇着大蒲扇,而且就坐在路边的石墩上,看着神态格外惬意,这姿态怎么看都不像是拍杂志啊,网友说像小区门口乘凉唠嗑的老大爷,热巴这一身穿着也与她平时有些不同,这造型看着是森女系,尤其是这条黑色长裙,粉丝们表示很难得看见热巴在戏外穿长裙。
迪丽热巴坐着石墩摇着大蒲扇,这是在日本拍杂志?


只见热巴的面前停着一辆自行车,有网友“搞事情”说只要把自行车倒过来,看着像是热巴在日本大街上修自行车,你在哪儿看过颜值这么高的姑娘修自行车,倘若真是像热巴这样的姑娘修自行车,你敢去修吗,你确信这不是行为艺术,不过能够想的到热巴的粉丝们的自行车此刻会集体坏了,那么问题来了,心灵手巧的热巴到底会不会修自行车呢。

一个人的羡慕嫉妒恨可要好好管控,因为不少人吃起了这个石墩的醋,是不是将来网友们去日本旅游,也会寻找这个热巴坐过的石墩来坐一坐拍照留念,看来这个石墩火了,不过你要拍照的标配可是要手摇大蒲扇,摆出热巴那样谈笑风生的样子,看看会不会有旅行社企划这样的“热巴坐过的石墩一日游”。

话说当下老阿姨老大爷们也不坐家门口摇蒲扇乘凉啦,都躲家里空调房,迪丽热巴摇着大蒲扇确实挺怀旧的,心里宁静,清风自来,不知道热巴这次拍出的杂志照片会是什么样的,石墩和大蒲傻再加长裙,也算是复古风,看来这蒲扇又要成为爆款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