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鑫亮
黄鑫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02,965
  • 关注人气:10,6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迪丽热巴曝新戏一段台词绕地球三圈,要有多大的肺活量才能说完

(2017-07-20 14:22:03)
标签:

娱乐

迪丽热巴曝新戏一段台词绕地球三圈,要有多大的肺活量才能说完

文/黄鑫亮

这一个上午的演艺界,被一则改名的信息给刷了屏。已经定档8月14日浙江卫视播出的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丽姬传》改名为《秦时丽人明月心》,这名字听着既霸气又苏,毕竟以“某某传”来命名电视剧太多了,山里拍戏的迪丽热巴仍然不失“微博宣传小能手”的本色,第一时间就转发了这条微博,只是转发语太有看点,迪丽热巴放上了“秦时丽人明月心”的话题,配文“一段台词可以饶地球三圈的故事”,这里有一个错别字,绕,不是饶,不过这是继上次想写“龙须”却打成“龙须酥”之后,热巴的输入法再一次“出卖”了她,“饶”也是食字旁,热巴打错的字和多打的字都与吃有关。
迪丽热巴曝新戏一段台词绕地球三圈,要有多大的肺活量才能说完

不过相比这个错别字,热巴转发微博的其他话更有内容,他说这部剧的一段台词能绕地球三圈,热巴不愧为宣传小能手,论起长度那都要与绕地球多少圈做对比,台词能绕地球三圈,这是什么样的台词,我们记忆里的巨长台词,相声里的“报菜名”最能检验出相声演员的伶牙俐齿,唐僧的碎碎念让我们都受不了,但似乎与绕地球仍然有很大的差距。

热巴这么说,看来这台词是要由丽姬嘴里说出,我们从丽姬也就是公孙丽的身世来说说,公孙丽是卫国大将公孙羽的孙女兼弟子,又与公孙羽的大弟子荆轲青梅竹马,秦国攻打卫国,荆轲带着公孙丽逃到了齐国,秦王惊闻公孙丽倾国倾城美貌,下令齐王交出丽姬,搞笑演绎一下,倘若秦王得知丽姬有这么一段台词,如此能说,看来他也招架不住啊。热巴提出了这么大的一个悬念,看来原本的路人也要追剧一探究竟,这究竟是什么样的一段“有毒”的台词。

当然迪丽热巴的台词功底,我们是领教过了,流利顺畅悦耳这些是基础的,热巴能变幻声音既能浑厚又能是小奶音,更能说多种方言,这段所谓能“绕地球三圈”的台词,要有多大的肺活量才能说完,但是热巴的肺活量看来是不小,网上曾热传的《克拉恋人》热巴饰演的高雯有一段戏,噼里啪啦说了一分钟不带喘气的,他们都说吃货的肺活量大。
迪丽热巴曝新戏一段台词绕地球三圈,要有多大的肺活量才能说完


再回到这部剧改名,个人认为改了名之后会给热巴带来便利,为什么,热巴在《风中奇缘》里演过骊姬,这次演丽姬,改了名就不会搞混了,而这部剧播出时,能够想象的到热巴微博肯定会一次又一次宣传,原本的《丽姬传》,热巴可能一不留神就打成“里脊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